002 埋我(1/2)
作者:呆六角
    小野孩儿转身,面向女郎,似乎是在邀请她走。

    “来了~”女郎刚站起来,身上便是电光微闪,雷电似乎穿透了她的五脏肺腑,刺激得她浑身抽搐,又麻又疼。她头上青筋暴起,出了一层细密的薄汗,她暗暗道,后劲这么大?

    野孩儿察觉到她没有跟上,便好奇的寻声走到她身边。

    “小野孩儿,我看你这一身的伤啊~”女郎疼得面色煞白,唇边却依旧挂着笑,“不过呢,这皮肉伤最好治了。你先帮我个别的忙,然后我帮你把身上的伤治好,好不好?”她的声音很轻。

    “什……什么忙?”野孩儿小声开口询问。

    “帮我,把我埋起来。”

    “啊?”野孩儿一惊,他从未听过如此奇怪的要求。

    “把我埋起来。”女郎笑道,“最好是阳光非常足的地方……”

    “你要死了……吗?”那还怎么下山?

    “姐姐不会死的,放心,姐姐就是调养一下。”女郎依旧笑眯眯,“好了,小野孩儿,快把姐姐埋起来吧~”她咬着唇,伸手扶着一旁的山壁,试图站起。

    地面尘土飘扬,一块铜板大小的石头从不远处轱辘到她脚边。司冉无意瞥了一眼,目光瞬间凝固住了。她低头,捡起那石头,脸色不太好。

    怪不得能给自己封印住,原来是有这东西……

    “走……吗?”小野孩儿发现身后那人还没跟上,忍不住转身询问。他有点怀疑,这个人是不是死了?所以才让他埋的?

    但给人埋了,立个坟头也算功德。野孩儿思及此,便又问了一声。

    “嗯……”司冉揣起这块小石头,缓缓朝他走去。

    小野孩儿带司冉走了千八百米,找到一处阳光十分充足的地带,这里绿草如茵,是个斜坡。

    走到这,还是小野孩儿拉司冉上来的。

    到了地方,小野孩儿便开始刨土挖地,他刨的很卖力,也很快,像只小狗。他的力气也意外的很大,片刻功夫便将地挖深了两尺。

    非人力可及……女郎微微眯眼,却是一言不发。

    “差不多了!”女郎连忙喊停,跳入坑中,她身子本就纤瘦,蜷缩着便能躺进去。

    听到女郎入坑,野孩儿便着手准备埋人了。

    “等会~”女郎伸出颤抖的手,“小野孩儿,伸手。”

    是要给他好吃的?野孩儿乖乖伸出手,他的手经刚刚那一顿刨已经血肉模糊。因手掌酥麻,他甚至都感觉不到落在掌心的是什么东西。

    只是下一瞬,野孩儿突然感觉世界一片清静,他听不见鸟语,闻不到泥土味,更是感觉不到身上的疼痛。这是怎么回事?!他害怕的大叫,却发现自己好似被关在一个笼子中,出不得。

    “小野孩儿别怕,你身子借我一用,届时还给你一个好身子!”是那个女郎的声音。

    事已至此,野孩儿也放弃了挣扎,他向来逆来顺受,对此,他丝毫不会反抗。他坐下身,“你是谁?”

    “我?”女郎的声音顿了顿,“司冉。”

    “司……冉……”野孩儿重复了一句,“你真的会下山吗……可以带我一起下山吗?”

002 埋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