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山中结界(1/2)
作者:呆六角
    “再漂亮的花,也得实现她的价值啊~”司冉冷哼,“难道要中看不中用~”

    “什么价值?谁让你吃的!”狐女乙气的直跺脚,这么漂亮的花只有盛开在青草之中,才是最好的。下一秒她已不在原地,身形一动出现在了司冉面前,紧接着她一扫腿——

    “砰!”

    她这一脚又快又恨,司冉在地上咕噜了不知多久才停。

    她感觉天地旋了好几圈,侧脸几乎皮开肉绽。终于停下后,她吐了口口水,口水中还带着颗牙。血腥味在她口腔中弥漫,太阳穴也是突突直跳。

    “你这女人下手还真狠……”司冉握紧了手,努力支撑,想要站起来。

    “什么?”狐女乙挑眉,身形一晃,又是一个飞踢,将小野孩的身子踢得老远,“怎么能说人家狠呢?”她脸上绽放出一张笑颜。

    “下手轻点,别把人给打死了。”此时这群狐耳少女身后悠悠飘来一股粉烟,粉烟换化作狐女,她显然是这里最特别的。因为其他狐女见了她,都是一副毕恭毕敬的模样。

    “姐姐放心~”狐女甲朝野孩儿翻滚的方向看去,却没发现一点动静,别是真死了吧?

    “几位姐姐!”小野孩儿猛地站了起来。

    “瞧,这不能站起来吗?”狐女乙笑了。

    却见小野孩儿跑来,手中还拿着花儿。这花像玫瑰,但通体是渐变绿,花蕊带着点点银白色的光芒。花瓣周围有翠绿的光芒围绕。

    “咦?好漂亮!”对于美丽的事物。狐女们向来不拒绝。当即一众狐女围了起来,观赏起了这花。

    这花生的漂亮,众人目光都锁定在了这花上,根本没注意到,给她们摘花的小野孩儿已经退开了十余米。

    狐女们哄笑着,下一秒,他们突然变得面无表情。看向其他姐妹时,一个个都变得格外狂暴,甚至开始厮打起来。

    而那翠绿的玫瑰依旧在源源不断的往外冒着萤火般的翠绿。

    “嗷!”狐女甲就这狐女乙的头发,疯狂的撕扯着。两人甚至变回了原形,在草地上一边打一遍翻滚,早没了刚刚的美丽大方,只剩下丑陋,不堪入目的鲁莽。

    其中只有那粉烟狐女直直的站着,她表情痛苦,像是在痛苦的忍耐。

    “哈哈哈哈~”司冉见了,笑的直拍手,“小野孩儿!知道那是什么?那是幽兰瑰,能让人见了便移不开眼。魅惑人失智……你没有眼睛,正好看不见,倒也巧~”

    “你这样做,她们会报复你的。”体内野孩儿的灵魂说话了。

    “怕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司冉哼了一声,“难道要被她们欺负?你这身子变成这样,怕不是就因为她们欺负你,你不还手导致的吧?”从见面,她就发现了,这小野孩儿顺从的可怕,不管什么理由什么要求,他能做就做。

    嗯~像个仆人……不,更贴切一点,奴隶。

    “她们养你吗?”司冉问。

    “不。”

    “那是她们创造的你?”

    “不。”

    “那她们对你有恩?”

    “没……”

    “那你们无亲无故,你就这般任由她们打你?”司冉不屑的撇了撇嘴,很显然,她看不起这个行为。

    “我打不过她们……反抗只会让我受更严重的伤……”小野孩儿的声音充满了委屈,“我不想死,活着就好。”

    “那这也不是你不反抗的理由!”司冉纠正他,“你可以忍一时,但也不能忍一世吧?现在你还年轻,等以后年岁见长,她们一脚就能给你踢散架!”

    “那我怎么办?”他也不想被欺负啊!

    “你有这么强壮的身体,只要锻炼得当,不愁被她们欺负。”司冉想了想,又道,“算了,这事以后再说。”当即,她俯身,又拔了不少草。

    最后司冉望着还在互相残杀的狐女们,笑着走远了。

003 山中结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