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喝不喝(1/2)
作者:呆六角
    “家里也没什么好的,给二位倒点茶吧。”刘大哥挠了挠头,转身去取。

    “不必。”司冉笑着推脱,“我们不渴。”

    “没事,让他去吧。”刘大嫂脸上洋溢着笑容,拉起她的手坐在了凳子上,“不知姑娘是从哪来?我怎么从未在这村见过你?”

    “在下四海为家。”司冉道。

    “姑娘生的这般漂亮,我还以为是哪家贵族小姐呢。”

    “嗯。”司冉点头,“嫂嫂你眼神太好了,其实我……”她脸上的笑意越发深了,但后边的话却没说下去。

    刘大嫂看着眼前这个人,顿时感觉神神秘秘,虚无缥缈。她舔了舔干涸的嘴唇,将目光放在了莫玄铮身上,“这位小公子是?”

    “这是我弟弟,刚刚被妖怪伤了。”司冉悠悠道,“不过还好,没受多大影响。”她拄着桌子,翘着二郎腿,看上去十分慵懒。

    “水来了。”刘哥端过两杯水来,“抱歉,家中没有茶了……”

    “无妨。”司冉回眸,一双凤眼炯炯有神,“多谢刘哥~”

    “不……不客气……”刘哥吞了吞口水,心脏顿时扑通扑通的。直到身旁的媳妇捅了他一下,他才反应过来。他面上打着哈哈,将两杯水放在了桌上,“请喝,请喝……”

    “哪有客人先喝的道理?”司冉一只手拄着下巴,另一只手将碗递到了刘大姐面前,“主人先喝~”

    “姑娘你这是不明白规矩啊。”刘大嫂笑了,“也难怪,你四处周游,不知道。这水应该客人先喝。”她伸手推了推,却发现这茶杯根本推不过。没想到这纤细瘦弱的姑娘力气还挺大的。

    “是吗?那我还真不知道~”司冉笑着,将碗郑重其事的放在了刘大嫂的面前,“我还不渴呢~就先不喝了~”

    “呵呵~”刘大嫂尴尬的笑了笑,“姑娘你怕不是觉得我们会在里面下毒?你放心,我们都是老实本分的庄稼人,不可能迫害你的……”

    “大嫂,想什么呢?”司冉笑道,“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吃。”

    一旁的莫玄铮默默听着,这个时候他才反应过来,司冉似乎从未吃过什么。哪怕是她自己做的……难道仙人就不用吃东西吗?额……可是她现在是个没有修为的仙人,也不用吃饭吗?

    “那小兄弟喝点不?”刘大嫂转头对象莫玄铮。

    “他也不喝了。”司冉直接拒绝。

    “姑娘,这不好吧?你不喝,人家万一想喝呢?”刘大嫂笑呵呵的说道,“你也得让他自己选啊……”

    “好~”司冉拍了拍莫玄铮的肩膀,“你喝不?”

    “我……”他喝不喝?莫玄铮一时也没了主意。这刘大嫂的声音好温柔,又给住的,又给喝的……若他不领情,对方会不会伤心?刚刚司冉就已经没给二人好脸了。自己在他家还吃了土豆,还是不要太过分比较好吧?于是他伸出手,小声道,“喝……”

    “哼~”司冉冷哼了一声,但脸上依旧是令人心动的笑容。

    好像这一声冷哼是他们的错觉。

    “时候不晚了,二位也趁早睡了吧。”刘大嫂招呼道,“姑娘,你跟我一起睡,小兄弟和他大哥一起吧。”

    “不用,弟弟他看不见东西,夜里我还需要照顾。”司冉一口拒绝了。

010 喝不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