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互利共赢(1/2)
作者:呆六角
    “你这是做什么?”司冉表情淡定,她看着少瑾,“想弑师?”

    “哪敢啊……”少瑾看着她,“但您,不是我师傅。”

    “哦?”司冉挑眉,碰上个厉害的?

    “你脸上的是什么?”少瑾问,“它挡住了你的脸。”

    原来只是个能模糊看清神魂的,但这已经算不错的了。眼前这个少年不过才二十出头?嗯……年少有为。

    “师傅脸上什么都没有。”司冉伸出手,握住了他持剑的手腕。嗯?脉搏跳的有点……不太一样?像是有,两条脉搏?或者……更多?

    “姑娘?”少瑾微微眯眼,“是位姑娘吧?”

    “呵~”司冉勾了勾唇,这小子眼睛还挺毒,“你这身子,负担挺大吧?”

    被人识破了自己的弱点,少瑾也没有任何吃惊,“那姑娘有办法?”

    “我又不是大夫,有什么办法?”司冉耸了耸肩,“但我想,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

    “谈什么?”少瑾收了剑,长身玉立。夜风吹起了他墨黑的长发,冷白的月光落在他脸上都变得温柔了。

    “你放我走,我给你几株‘固元草’,虽不能彻底根治,却能缓解你承担重负时的痛苦。”司冉徐徐道来,“有兴趣吗?这种东西,是最不嫌多的。”

    听到固元草,少瑾的眼睛明显亮了一下,他动心了。

    “怎么样?生意稳赚不赔。”司冉继续道,“而且,你只要咬死不知道这件事。这笔交易,便只有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呵~”少瑾笑了一下,“好。”

    “好!”司冉心中松了口气,“今日你我二人交易,以我固元草换你不寻我麻烦,天地为证,你可同意?”

    “嗯。”少瑾点头。

    司冉往后退了几步,从储物戒中拿出了一部分固元草,然后抛给少瑾,便转身要走。

    “等等!”少瑾接过草药,将其收好。他见女孩转身,连忙道,“那日,是我多管闲事了。”

    嗯?认出来了?

    麻烦……

    “那希望你以后不要多管闲事了。”司冉说完,便一头扎入了林中。

    少瑾也不是个不饶人的主,既然得了好处,他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却见他足下用力,一道虚影闪过,人已离去。

    刚走了两步的司冉并没有直接去找莫玄铮,而是在确认少瑾离开后,方才继续往前走。

    “小野孩儿?”司冉走到莫玄铮身边,伸手给其把脉,发现没什么问题,只是晕了而已,才放下心。

    似乎是因为一切都尘埃落定,一颗紧绷的心也终于放下。司冉嗓子泛甜,大口的血水从她口中涌出。

    脑子逐渐变得混乱,司冉咬唇,迫使自己再坚持坚持。她将脸上的亿面摘下,安置在了莫玄铮脸上,又取手帕擦干净了他的脸。

    浑身上下,五脏六腑好像都碎了般。司冉握紧了拳头,终究还是没挺过去,晕倒在地。

    大地泛起了点点微弱的光芒,这些光芒正在一点点进入司冉身体……

    不知道过了多久,莫玄铮醒了,他一伸手,便摸到了躺在地面上的人。

    是她的头发,是她的皮肤……

    “姐姐?”莫玄铮试探性的问了一嘴,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不会是……死了?

    想起刚刚那一震,自己没什么事,按理来说司冉也不会有事……可……他探了探司冉的鼻息。

    还好,还有气……

    “姐姐?姐姐?司冉!”莫玄铮又晃了晃,对方却依旧没反应。

    怎么办?怎么办?莫玄铮顿时慌了,他急的泪水都开始往下掉了。

    他在心中告诉自己,不能慌,也不能流泪。这样会让司冉不高兴的,还会被她教训。

    但……他到底该怎么办?

    突然,他想起在山上,司冉让他把自己埋起来的事。

    对了!也许,这次埋起来也行!

    上回从土中起来,司冉不就活力四射的样子嘛!

    说干就干,他摸到一颗粗树干,便开始在旁边的空地上怼。他的劲大,不过片刻,那土就松了。紧接着,莫玄铮又开始用手开始刨土。

    一刻钟过去了,一个浅浅的坑终于有型了。
020 互利共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