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8 电锯惊魂(1/2)
作者:任语丁
    当时我们两个都开始抖,做梦都没想过会遇到这种事,跑到三楼的那个家伙手里拎着一个电锯,那个大家伙碰到一旁的铁杆滋啦啦的往外直冒火星子。

    那家伙一句话没说捧着电锯奔着我们两个冲过来,当时距离越来越近,我猛的向上一推,一道强光射过去,几乎是出于本能,那个人的眼睛瞬间闭上,整个手臂随之向上。

    我滚到一边,我旁边那个小子手里拎着铁棒子照着那家伙的腿上结结实实来了一下,这一下力气很大,我往外一边滚的时候都能听见棒子打在腿上的声音。

    等我滚过去一下子愣住了,不仅是我,手里拎着铁棒子的那个派出所的小子也愣在那,手里拎着电锯的那个家伙站在那一动没动,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我靠,就算不疼也应该哼哼几声,这下我知道坏了,金爷说的有限,这个人很有可能是对胖子下降头的那个人,没想到也对自己下了降头,所以那一棒子打在上面才会没有反应。

    “快想办法。”

    那小子往前跑,那个怪人拎着电锯在后面追,整个三层的空间有限,幸亏那个人手里拎着电锯速度受到影响,我开始翻身上的东西,香烛、烧纸,这些应该都没用,符咒不知道管不管用,最主要的是怎么能贴到他的身上,不要忘了他手里的大家伙。

    剩下的只有金爷给的那个牌子还有我的那个宝贝镜子,怎么办,我突然看到三层的角落里有一处木板掉下去,这个家伙的动作略显僵硬,跑起来根本没有我们灵活。

    “往那边跑。”

    我用手一指,那个警察愣了一下,怪人拎着电锯已经冲过去,“哪,哪?”

    我听到他的喊声连忙往那个方向跑,突然看到地上的泥巴,我捡起两块稍微有点干,往上面吐了几下口水,我跑过去,直接把手里的泥照着那个怪人眼睛的位置打过去。

    应该是凑巧,一块恰好打到他的眼睛上,趁着这个机会,我们两个人一直往前跑,怪人嘴里发出一阵阵怪叫,我用手指着前面,他应该明白了我的意思。

    我们两个跑过去,我回头看了一眼,那个怪人举着电锯追过来,就在快要接近的时候,我们两个奋力向前跳去,其实我还是算漏了一点,既然这里出现坍陷,周围的木板应该也不结实,就在我们跳过去的同时脚下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脚下的木板开始往下掉,我胡乱的那么一抓,好像抓到了什么,反正这个时候就是死抓着不放。

    “裤子,裤子。”

    身后一下子塌了,那个怪人跟着掉下去,我睁开眼睛,我抓的是那个警察的两条腿,他抓住上面的横梁,“你小子可别放屁。”我用力抱住然后用脚去勾一旁的横梁。

    “屁都吓没了,哪还敢放。”

    我终于勾住,然后我们两个开始一点一点的往外挪,大约过了七八分钟,终于我的脑袋附近出现一个横梁,我伸手抓住,然后两条腿盘在上面。

    我们两个上去,不停的大口喘气,下面没了声音,顾不得喘气就开始往下跑,等我们跑到第二层,哗啦一下,坍塌的木板突然飞了起来,那个家伙从里面跳出来,身上脸上都是血,就算是这样还是没有任何表情。

    “真服了?”

    “怎么办?”

    “当然是跑。”

    我们两个跑到楼梯那,我往下看了一眼,坏了,黄婷和那个人还在下面,如果这个时候下去,一旦奔着黄婷去了可就麻烦了,“往回跑。”

    我突然转身,那个警察刚到了楼梯那,一时之间没明白过来我的意思,只好跟在后面,能破降头术的黑狗血没有,我一边跑一边想办法,突然想到了外婆说过的那些话,魂属阴,忌火。

    这个办法或许能行,“有没有打火机?”

    “有。”

    “我引开他,你想办法弄点弄生火的东西。”

    “好。”
第0058 电锯惊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