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8 电锯惊魂(2/2)
作者:任语丁

    我们两个分开,我从地上捡起东西照着那个怪人丢过去,这下确实管用,可能是因为我用泥巴打他,怪人抱着电锯直奔我过来了。

    “别磨蹭,快点。”

    我当时两条腿发软,时间长了真要被那个家伙追上,到时候就惨了。

    “这边有。”

    我看到那个警察手里拿着一个棒子,站在那把棒子的一头在一个桶里搅着,应该就是最开始那个怪人拿着的那一根,我绕过去,“准备好了告诉我。”

    “好了。”

    我跑过去就快接近的时候一下子蹲了下去,火从我的头顶烧过去,火势很猛,接着我听到后面的惨叫声,这一下确实管用,我从地上爬起来,那个人身上开始起火,这不可怕,可怕的是他的鼻子、嘴里、眼睛都开始往外淌血。

    “他怎么了?”

    幸亏当时有那个警察在,如果不是,这次可是麻烦大了,弄不好会冤枉我杀人,我摇摇头,“我也不知道。”

    咣当一声,手里的电锯掉在地上,我连忙跑过去,地板被削下去一大块,这种东西太危险,所以奉劝光头强不要总玩这种玩意,一不小心就伤到自己。

    他身上的火很快灭了,整个人躺在那一动不动,我拿着手电慢慢走过去,那个警察手里拎着带火的棒子,我们两个走的很慢,当时特别担心他突然跳起来。

    我们两个过去,那个怪人躺在那一动不动,我把手电照过去,好家伙,那个家伙七窍流血,眼看着是不行了。

    “报警。”

    “你不就是警察吗?”

    “不一样,我们是派出所,小事归我们管,现在出了人命案子就得找重案组的人。”

    “行,你看着办。”

    我拿出黄纸从那个人身上抓了一点灰下来,当时那个怪人从上面掉下来的时候受了伤,身上的衣服上都是血,经过我们一烧,衣服都烧没了,金爷说过,这东西放到酒里喝下去降头也就解了。

    电话打过去,大约过来一个小时,外面传来警笛声,重案组的人来了,其实已经算快的,我看了一眼手机,当时已经是半夜三点,当警察确实不容易,而且一出事就是大半夜。

    黄婷已经送到刘院长的车上,她的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一切都要去医院检查过才知道,我猜应该只是身上的降头突然没了,一时身体承受不了所以才会突然昏过去。

    重案组的人来了,整个二层一瞬间亮了,当时我弄的有点狼狈,带头的还是朱队长,看到我的那一刻愣了一下。

    那个怪人应该不到四十岁,长的很黑,肯定不是那个女房东说的那个文质彬彬的老人,现在弄成这个样,一直躲在背后的那个人肯定不会再出现。

    “封锁这里,你们先回警局,把那个女孩送到医院。”

    后来听大牙说,那个女孩也去了大牙住的那家医院,就是这么凑巧,恰好被出去撒尿的胖子看到,这小子的病一下子全好了,走路也不用大牙扶着了,跟在人家后面楞说自己是人家男朋友。

    这种事跟本没有人相信,人家姑娘长的多好看,再看看胖子,就跟脑袋上挂了一个猪头似的,自从这件事以后胖子几次试验减肥,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第二天黄婷醒了,胖子还赖在那不肯走,又是洗水果又是买粥,还管人家叫小婷,反正就是挺恶心,人家姑娘根本就不认识胖子,胖子顿时蔫了,回去躺在病床上念叨:“是小婷啊,怎么不记得我了。”

    重案组的人回来,那个人已经死了,死因更是蹊跷,尸体解剖的时候,整个内脏都是空的,上面密密麻麻都是窟窿,应该是被什么东西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