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81 第二个探险队成员(1/2)
作者:任语丁
    我们没有选择,沐若华的那番话让我感到脖子上一阵阵发凉,尤其是想到刚才那两个女学生看到的野兽的影子。

    “有没有问过袭击的是什么怪物?”

    沐若华摇头,“当时能从这里出来的人几乎都跟疯子一样,不停的喊着,野兽,野兽。”我看着她的眼睛,应该不是在吓唬人。

    胖子和大牙从地上捡起棒子拎在手里,这个时候才真正意识到沐若华曾经说过的那番话,到了这种地方,食物不是占第一位,保命才是重要。

    我凑近了说出我的想法,沐若华点头,“现在只能这样。”

    她说完从包里掏出纸笔,然后大约算了一下方位,如果我们能出去,到时候只要把这个位置告诉给警方或者是小伟的家人,不过就算告诉了,能不能找到还是另外一回事。

    “走吧。”

    两个女大学生不停擦着眼泪,彼此搀扶着从地上起来,胖子和大牙拎着棒子在前面,就在我经过地上干尸的一瞬间,我好像看到他的眼里有东西闪了一下。

    居然是眼泪!我真的看到了。

    一个死了的人怎么会有眼泪?其实这也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比如人在咽气之前恰好有泪水没有流出来,一旦后来遭遇震动或者一些外力的因素就会随之出现,所以就算是遇到这种事也不要害怕。

    活人总是比死人更加可怕。

    我再次蹲下,“小伟,虽然我们是第一次遇到,如果你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就告诉我,或许我能帮你。”

    如果小伟的死没有超过七天,他的魂一定还在这片丛林里没有消散,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李威,快点。”

    沐若华停下站在上面喊我,我快跑几步跟上,沐若华的表情很严肃,“发现什么?”

    “没有,我感觉小伟的死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你是说那个东西还会出来害人?”

    沐若华看着我,我点头,“你怕不怕?”

    “怕,不过为了找到父亲,任何危险我都不会畏惧。”

    “你们的关系一定很好!”

    我看着沐若华,这个女人看似柔弱的身体里蕴含着惊人的能量,我知道她的身上一定有这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

    沐若华点头,我们一起往前走,“小时候爸爸很疼我,无论多忙只要一有空就会陪我,他说,我是他的全部。”

    “你的母亲呢?”

    一路上几乎没有听沐若华提起她的母亲,我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说过这几年是在美国陪母亲一起度过。

    “我的母亲是美国人,可能因为文化的差异,他们两个关系一直不好,小时候经常看到他们因为一些小事争吵,后来父亲接了几个大的项目几乎不再回家。”

    “既然这样,为什么当初会在一起?”

    “其实这件事我也不止一次问过,母亲当时的回答很简单,那个时候她来到中国顿时被中国很多神奇的东西所吸引,于是和当时的朋友展开探险,一次出了意外,恰巧那一次遇到了我的父亲,于是两个人就在一起。”

    “没想到还有这种好事。”

    我边走边乐,沐若华瞪了我一眼,“瞎想什么呢,快点跟上。”

    时间到了下午四点,整个丛林越来越黑,这时我听到胖子和大牙他们在前面喊连忙跑过去。

    前面行进的队伍突然停下,我和沐若华连忙跑过去,等我们两个过去,只见斑驳的树影中站着一个人,那个人背对着我们,身上背着那种专门的旅行包,而他身上的衣服和那具干尸几乎一模一样。

    “学长,是你吗?”

    大长腿面露喜色,从两个人的神情可以看出,前面那个人应该是他们探险社的,当时那个人站的位置距离我们也就不到十米。
第0081 第二个探险队成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