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83 诡异的微信(1/2)
作者:任语丁
    其实我点开微信的那一刻已经有预感,当初分开的时候大长腿她们两个就很担心,如果不是为了尽快解决天桥镇的事,那一天我原本应该过去看看。≥,

    大长腿发来一张照片,下面还有一句留言,“告诉我,他们是否还活着?”

    我看着照片上的人,这些应该就是大长腿提到过那些探险社的人。

    上一次我们这些人陪着沐若华穿过密林的时候,我们发现两具尸体,其中一个是探险队员小伟,另外一个是石洞里的那具丧尸,脸已经无法辨认,只是身上的衣服来判断,应该是探险社里的一个人。

    我看着照片,除了大长腿和那个女学生以外,所有人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手指伸开做出v字型的手势。

    这张照片应该是我们回来以后照的,就像我在医院看到的那些照片一样,每一张照片上都有日期。

    我们眼睛看到的东西未必是真实的,照片也一样。

    火车缓缓进站,几乎所有人开始收拾行李,我拿了包跟着人群下了火车,走出火车站,我找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

    大长腿一直没有回复,我索性给她打了一个电话,我很好奇,既然大长腿担心她的同伴出了事,甚至自己也会跟着出事,为什么只是发了一张照片给我,而不是直接打电话过来。

    “喂。”

    电话那头居然传出一个很陌生的声音,因为那一段的经历,我对大长腿的声音很熟悉,最让我尴尬的是,我根本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几乎一路上都是用大长腿来称呼她,这不是一个好习惯,就像有时候我会忘记胖子和大牙的名字一样。

    “你好,我是李威。”

    “你打错了。”电话一下子挂了,我拿着电话,然后快速打开刚才的微信找到了大长腿的头像,我按照上面的电话核对了一下,就是这个电话。

    说心里话,当时对大长腿还是有一点好感,毕竟她的腿很长,而且人也长得很漂亮,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把这些人和自己联系在一起,然后想着有一天是否会发生点什么。

    我认认真真的核对了一遍,然后重新拨过去,这一次,我居然听到了大长腿的声音,“李威,你回来了?”

    我半天没说话,脑子里想的居然是刚才的那个女人,我拨通的是一个完全相同的号码,出现的居然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声音,这种怪事,说出来你肯定不信,而就这样离奇的经历就发生在我的身上。

    她是谁?

    我居然直接按了电话,没办法,人有时候就是对这些事充满了好奇,尤其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我再次拨过去,没等我说话,电话那边传来女人愤怒的声音,“你有病啊,都说了你打错了,还打。”

    我当时乐了,看着手里的电话,“等一下。”

    我冲着电话里喊了一声,不会有错,上面显示的是大长腿的号码,在我的通讯录里有大美人,大波妹,但是大长腿只有这么一个。

    我拿起电话,电话是通的,里面居然没有声音,“你还在吗?”我很小心的问了一句。

    “你到底有什么事?”

    我咳嗽一声,“能不能问一下,这个电话号码一直是你在用?”

    “当然了,大一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在用,你有事没事,再骚扰我,我可要报警了。”

    “别,其实,我想和你说一件事。”我当时几乎是用一种近乎祈求的语气,因为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一个完全相同的电话号码,此时出现两种完全不同的方式。

    这到底是什么?不要说我是神经病,自从进了那家精神病院,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所以,我用最短的时间离开那里。

    “说。”电话那边的女人没好气的对着我说了一句,都说女人是爱听故事的动物,因为她们在用耳朵感受世界,所以,女人更愿意听那些花言巧语,就算明明知道那是一种**裸的欺骗,还是会义无反顾的一头扎进去。
第0183 诡异的微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