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 探险社的秘密(1/2)
作者:任语丁
    我的手放到那个人的背上,那一刻,从他的身上无法感受到任何活人的气息,随着我的手指向前发力,那个人居然整个的朝着我的方向倒过去。?燃?文小??说?w?ww?.?

    我连忙往后退了一步,后面传出短裤妹的惊呼声,因为她一直是跟在我的身后,所以,我突然那一下很有可能会踢到她的身上。

    我当时心思都在前面那个人身上,我当时手指的力道明明是向前,虽然力道不是特别大,但是明明是向前,为什么会一瞬间倒向后面。

    我已经确定出现在盗洞里的是一具尸体,就在我用手电照过去的时候,我顿时有一种想吐的感觉。

    那是我见过的最恐怖的一张脸,或许已经不能用脸来形容,上面都是疤痕,那种感觉就像是整张脸被人揭下去一样,我拿着手电往前照,尸体的肚子居然是空的,可能是因为一直保持下跪的姿势,两条腿僵硬的翘起来。

    “李威,怎么了?”

    短裤妹从后面挤过来,前面的空间越来越大,所以,现在两个人一起向前爬完全可以做到,还没等我提醒,短裤妹惊恐的叫声已经在盗洞里蔓延。

    “别喊。”

    这个时候的叫喊声只会让人变得更加恐惧,短裤妹的叫声很尖,特别刺耳的那种,因为在下一秒,我发现了另外一个线索。

    尸体身上的衣服,因为脸被毁掉,所以无法判断身份,我注意到尸体身上的衣服,那一刻,我打开手机,盗洞里没有信号,幸亏我提前将大长腿发给我的那张照片保存到手机的相册里。

    没有错,眼前的尸体身上的衣服和照片上站在左侧最边上的那个人一模一样,我拿过手机给短裤妹看。

    短裤妹的眼神很怪,我看到她拿着手机的手不停的抖,“是,是他,他叫卫军,是探险社的人,因为年纪比我们都大,所以一直都叫他军哥。”

    有了短裤妹的确认,我更加可以肯定,大长腿那些人真的是从盗洞进入这里,然后在这里遭到了袭击。

    我从包里掏出铲子,这很奇怪,当初我和沐若华去找线索的时候,进去的同样是墓,我可以肯定,探险社的那些人也进到墓里面,而且还死了人。

    这一次,这些人又在盗洞里出现,所以,这根本不可能是巧合,就算是喜欢探险,什么地方去不好,偏偏往盗洞里面钻。

    “李威,怎么了?”

    我盯着短裤妹,我看到她眼神中的慌乱,所以,更加肯定,她和大长腿一直都在骗我,“这个东西是我之前发现的,如果我猜的没错,应该是你们探险社的人留下的。”

    “这种铲子很普通,为了安全,出去的时候都会带上一把。”

    我笑了一下,“不要以为我很好骗,你们已经骗了我那么久,还要骗到什么时候,你应该清楚,如果你不说出实情,我完全可以现在回去。”

    “不。”

    短裤妹一下拉住我,“李威,我很确定苏琳她们遇到了危险,只有你才能救她。”

    “告诉我事实。”

    我看着铲子上面的抓痕,然后仔细去观察尸体上伤痕,没有错,卫军的尸体,肚子上的伤痕应该是被一种类似爪子的东西硬生生撕开。

    完全可以想象得到,那些人进入这里的时候遇到了袭击,发动袭击的是一种有着锋利爪子的怪物,有人用铲子挡住了一下,最后掉到了地上。

    “好吧。”

第190 探险社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