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21 尸虫(1/2)
作者:任语丁
    我们顺着墙壁之间的通道战战兢兢往里走,里面的空间很小,我只能侧着身子往前摸索前进,其实最难受的就是胖子,几乎是要吸着气肚子收进去才能勉强从缝隙里通过,大牙是我们这里最瘦的。

    我松了一口气,这件事算是有了一些眉目,随着那扇门打开,我的猜测是正确的。

    所有的秘密从一开始已经留下,真正破解鬼宅的秘密就在外面的那个门上,可惜,进来这里的人大多是抱着一定的目的而来,所以,忽略了门上的那些数字。

    当然还有一件事,这些年误入这间古宅的人应该不少,所以这里闹鬼的事才会传得那么凶,既然是这样,我们找过所有的房间,居然没有发现一具尸骨。

    “威爷,快点。”

    胖子不停催,应该是被夹的难受,我只好加快速度往里走,最开始的时候速度很慢,一是小心,第二是担心遗漏什么,这里和我想的不一样,绝对不是一件遗弃的古宅那么简单,就像是一个谜,而答案就在这座宅子里。

    “威爷,威爷。”

    我加快速度,突然传出胖子的声音,我连忙往回走,胖子虽然急,不过速度还是慢,“咋了,胖子?”

    “脖子,脖子上好像有东西。”

    胖子拎着包,我拿起手电往胖子的脖子上照,当时吓了一跳,胖子的脖子上趴着一只虫子,通体黑色的虫子,居然有拇指那么大。

    “胖子别动。”

    我看到那个虫子屁股翘起来,这是要咬胖子的节奏,这还了得,外面的虫子咬一下都要命,何况是这里的。

    我直接抓过去,别看我不怕鬼,对虫子这种东西还是挺畏惧,当时也是拼了,那个虫子很滑,我一把抓住,大牙的手电也照过来,当时我抓住那根虫子,通体黑色的虫子,上面有很多的脚,那只虫子居然扭动身子朝我手指咬过来。

    我啪的拍在一侧的墙上,别看这种虫子抓在手里软软的,我用力拍那么一下居然没有死,好还解决了虫子快要咬到我手指的问题。

    我顺势丢在地上,然后用脚拼命的踩,踩到第三下,那个虫子彻底死了,整个身子已经被我踩烂,虫子的身体里冒出那种黄绿色的液体,特别的臭,那种臭味很特别,就好像是食物严重腐烂之后发出的味道。

    “走。”我捂着鼻子往前走,这里空间太小,原本呼吸都有些费劲,现在加上这股臭味,确实让人受不了。

    “威爷,上面。”

    大牙在后面喊,我拿着手电往上面照,当时汗毛全起来,黑压压的一片,开始没注意,只是以为上面的墙在动,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根本不是墙,都是那种黑色的虫子。

    “跑。”

    我一下子窜出去,胖子的速度也跟上来,这次难为了胖子,身体太胖,而且还要拎着东西,幸亏里面的空间逐渐宽了一些,我们的速度越来越快,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跑不快,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后面放一只鳄鱼,速度肯定上来。

    我们三个拼命往前跑,终于跑到一个相对开阔的地方,当时确实跑不动了,我拿着手电往后照,幸运的是那些奇怪的虫子并没有追上来。

    “威爷,那是啥玩意?”

    我咳嗽一声,“很可能是尸虫。”

    “尸虫?”

    我点头,其实尸虫也分很多种,听着挺吓人,其实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草原上处理粪球的屎壳郎,腐肉上生出来的虫子,这些都属于尸虫的范围,说简单点就是专门处理尸体的虫子。

    我简单说了一下,胖子和大牙连连点头,既然有大量的尸虫在通道里出现,只能说明这里曾经或者在某一段时间出现过大量的死尸。

    “走。”

    担心那些尸虫追过来,我们继续往前走,走出去差不多十步,我们只能停下,前面居然是墙。

    这一下坏了,当时我们的脸都绿了,这里居然是一个密闭的空间,那么墙上的门有什么用处,难道这就是一个玩笑,未免开大了。

    “找找,一定有出路。”

    我们所处的空间要比之前的大很多,如果说最开始是两座墙之间,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停留的位置是什么地方。

    我拿着手电往墙上照,整个空间都是用那种砖修建而成,所以看着很规矩,“威爷,快点想办法。”

    胖子和大牙拿着手电退了过来,顺着手电光看过去,那些黑色的虫子涌了过来,数量实在太多,我靠,这种东西应该是以腐肉为食,难道把我们当成吃的了。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想办法顶一会。”

    胖子手里只有半截钢筋,这东西打狼还行,面对成百上千的尸虫根本没用,大牙开始翻他的包,然后从里面掏出几样东西丢过去。

    “大牙,你怎么把驴蹄子给扔了?”

第0221 尸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