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25 下咒的人(1/2)
作者:任语丁
    那个胖子居然冲着我笑,在他的脸上我看不到任何痛苦,所以这很奇怪,因为在其他人的脸上,我看到的只有痛苦和绝望。

    “告诉我,当初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

    我死死盯着那个胖子,他应该知道很多秘密,上一次和沐若华出去找她父亲的路上,我们曾经进入一个诡异的小镇,然后在那里发现了一张十几年前拍下的旧照片,里面有沐若华的父亲,还有灵姨那些人,同样在那张照片上,我发现了这个人。

    怪胖子呵呵一乐,“是你身上的兽骨,难道你真的不知道它的来历?”

    “这是外婆送给我的。”关于兽骨的事,外婆从来没有和我提过,所以,我只是知道这是一件可以保命的好东西。

    怪胖子笑了,“李威,你错了,它是你父亲的。”

    “父亲。”

    我是一个喜欢想象的人,可惜,怪胖子说出父亲两个字,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因为在我的记忆里这个人从来没有出现过,从我记事的时候开始,我就在外婆的身边,然后留在天桥镇。

    “你真的不知道?”

    “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

    胖子点头,“那也难怪,只见过他看你的照片,从来没有提起过关于你的事。”

    “他在哪?”

    我握紧拳头,就算那个人从来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毕竟我们之间那种永远无法分割的血脉关系。

    “他死了。”

    “死了!”

    虽然彼此之间没有太多的牵挂,不过听到怪胖子说出那三个字,内心深处还是有所反应,毕竟那个人是我的父亲。

    怪胖子说完叹了口气,然后看着旁边那个被称呼大哥的灵,“老肖,难道你不觉得他和他的父亲长的一模一样?”

    那只灵点头,“是,真的是一模一样,所以我更觉得愧疚,那个诅咒是对的,因为我们太贪婪,为了钱甚至变得冷血无情。”

    我听不懂那两只灵在说什么,难道他也认识我的父亲,不要忘了,这个人是一个死了十几年的盗墓贼。

    我不敢继续想下去,其实上一次和沐若华出去的时候,已经有过怀疑,几乎那些古墓都有沐若华父亲那些人去过的痕迹,难道真的是科学考古那么简单?

    胖子点头,“你说的很对,是我们对不起李毅。”

    “李毅!”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因为李毅这个名字而震惊,第一次是在回来的火车站,那个疯子见到我,然后大喊着李毅跑开,就好像看到鬼一样,第二次是在天桥镇,那一次我索性用了李毅这个名字,就是不想让人知道,我就是李威,没有想到居然在后山的坟地找到了李毅的墓碑,这一次,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个名字一直出现,因为李毅就是我的父亲。

第0225 下咒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