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28 包裹(1/2)
作者:任语丁
    我们三个站在上面看着崩塌的老宅,当时还是心有余悸,如果我们再慢点,直接就要被压在里面。

    “走吧。”

    我拍了一张照片,算是留作证据,那个孙总肯定不敢赖账,毕竟是生意人,我想搞他太容易,随随便便弄一弄就让他倒霉,甚至倾家荡产,所以,商人最怕的就是我们这种人,甚至有不少人要花大价钱在身边养一些懂得风水或者异术的人来帮自己避灾赚钱。

    滴滴滴,身后传出一阵汽车的鸣笛声,我们几个转身往后看,孙总的豪车缓缓在前面停下,这个人倒是挺准时,当初约好的是七天。

    车门开了,孙总看到我们三个站在那,当时孙总的表情特别的吃惊,应该是没有想到我们三个还能出来。

    孙总没说话直接往鬼宅的方向跑,看到崩塌的鬼宅忍不住喊了出来,“太好了,太好了,李威,这次真的要感谢你,如果再拖几年,这个项目真是要亏大了。”

    宅子塌了,空气和阳光进去,也就是表明里面的鬼都散了。

    我咳嗽一声,“孙总,里面的麻烦我们帮你解决了,不过,这座宅子上面最好不要盖房子,修个亭子最合适。”

    孙总点头,毕竟是干这一行的,对风水术数都有一些了解,我也是好心,虽然里面的鬼都散了,毕竟还有棺材和尸骨,而且下面的怨气短时间内很难散干净,所以在这里盖房子,住在里面的人肯定不吉利。

    “放心,到时候一定多烧纸钱。”

    孙总说完一摆手,从车上下来一个人,手里拎着一个大袋子,我靠,不是吧。

    那个带墨镜的家伙拎着袋子走到我们面前,然后直接抓住袋子,哗啦一下倒在地上,掉出来的居然是一捆捆的百元大钞。

    胖子和大牙一人抓起两捆,一捆十万,抓在手里的感觉肯定特别爽,从胖子和大牙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

    我不露声色,绝对不能被钱所左右,尤其是在孙总这种人面前,否则,你就永远是钱的奴隶。

    “谢了,孙总。”正好十捆,也就是我们最开始的价钱,一百万,胖子和大牙开始往袋子里装。

    “一起吃个饭,然后找个地方好好玩玩,算是我的一点心意。”孙总一脸兴奋,想想也是,楼盘一开,在这个房价暴涨的年代,基本上几个亿、几个亿的赚,就我们手里这些不过就是小钱。

    “心意领了,这几天太累了,改天再约。”我直接拒绝,一是累,而且这种有钱人玩的地方根本不适合我们。

    “好吧。”

    我们上了孙总的车回到市里,从车上下来,胖子拎着装钱的袋子,大牙一直跟在后面,一百万,十大捆红票子,别怪我们,都是从乡下出来的,这辈子还是第一次手里有这么多钱,当然,我们从那口棺材里得来的那些宝贝应该也价值不菲,所以,这一次虽然凶险还是值了。

    “威爷,这笔钱怎么处理?”

    大牙和胖子鬼鬼祟祟,那种感觉就好像做贼一样,前面就有银行,“先存到卡里,以后就靠它发大财。”我心里已经有了计划,既然凶宅这么好赚,索性就倒卖凶宅,赚几笔有了本钱再去搞文物。

    可能有人要问,既然凶宅这么多,而且好赚,为什么最后还是要搞文物!文物的市场肯定要比房子的市场大,而且合适的凶宅也不是那么容易碰到。

    我们几个进了银行,站在里面的保安快步往外走,那个保安看我们的眼神特别的怪,想想也是,我们在下面待了七天,浑身脏兮兮的,而且身上都背了一个大包,手里还拎着一个,那种感觉特别像是来这里搞事的。

    “干什么的?”

    保安拎着棍子过来,胖子拎着钱袋子在前面,“存钱。”胖子的嗓门挺大,顿时吸引几道目光过来。

第0228 包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