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32 幸存者(1/2)
作者:任语丁
    那一刻,我开始后悔,真的不应该签下那个死亡保险,就在我在上面签下名字的时候,那个叫薇薇的女人居然冲着我诡异的笑了一下。

    应该就是巧合,因为她也在飞机上。

    一声巨响,就在我们乘坐的飞机接近那道光圈瞬间,整个机体裂开,巨大的冲击力下,身上的安全带纷纷断开。

    谁在舔·我!

    我动了一下手指,手指可以活动,身体逐渐恢复意识,当时感觉到有东西在舔·我,特别滑的那种,就像是人的舌头。

    我一下子醒了,噗通一声,有个东西从我身上跳下去,那个东西应该不小,落地的时候声音很大,然后快速跳开。

    我坐起来,整个空间特别黑,这是哪里?难道是地狱?

    为什么我可以看到月光?我动了一下,突然腿上传出痛楚,那一刻,我意识到自己还活着。

    我胡乱的摸,然后摸到一团软软的东西,上面有一个突起的小包,接着我听到女人的声音,连忙缩了回来,那一刻我才意识到摸到了什么。

    “李威,是你吗?”

    “是。”

    “我们还活着。”

    她一下子抱紧我,应该是那个叫赵敏的女孩,就是飞机上坐在我旁边的那个,说心里话,我们只是认识了几个小时而已,这个时候她紧紧抱住我。

    那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会让你觉得一下子过完了一辈子,同时可以快速拉近两个人的距离,“没事了。”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在哭,这个时候的眼泪应该有很多的含义,庆幸、恐惧…….

    “胖子,大牙。”

    我朝着黑暗喊了两声,然后听到一阵痛苦的呻吟声,“还有人活着。”赵敏松开我,我发现她的上衣居然没了,可能是从上面掉下来的时候,而且里面没有穿内衣,所以,我才能摸到。

    “别看。”

    赵敏看到我盯着她看连忙转过去,然后跪在那翻包,很快找到一件衣服穿在身上。

    “前面好像有人受伤。”

    我指了一下然后拖着伤腿朝着呻吟传出来的方向摸过去,地上都是散落的包裹,我在里面翻,其实是想找到自己的包,因为里面有强光手电还有我的那些宝贝。

    我居然找到一个电话,幸运的是电话没有摔坏,可惜,在我打开的时候,整个屏幕完全是黑的,我按了几下,手机始终没有亮。

    我只能继续在包里面翻,终于让我摸到一个打火机,借着打火机的光亮,眼前一片狼藉,我发现第一个死人,死的很惨,眼睛睁得很大,我担心吓到身后的赵敏,左手顺势在他的脸上抹了一下,这个人我根本不认识,当时飞机上应该有几百人。

    我拿着打火机过去,看到一只手在动,声音就是从那个方向传出来,“helphelpme.。”我看到一个脑袋,脸上都是血,居然是一个老外。

    “赵敏帮忙。”

    虽然我听不太懂,这个时候救人要紧,我看到她的身上压了很多东西,幸运的是她落下去的位置有一个坑,所以下面出现一个可以活命的空间。

    我的腿上有伤,当时已经管不了这么多,我看了一眼旁边是一块空地,于是开始把压在她身体上的东西往一边丢,其中压在上面的一个铁架子特别重,把这个东西拿开,人应该就能出来,我用出吃奶的劲,还是没有办法挪开。

    “赵敏,搭把手。”

    “好。”

第0232 幸存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