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34 弑肉巨蚁(1/2)
作者:任语丁
    小个子用那种惊恐的眼神看着我们,因为很有可能会被我们三个合力给干掉,在生死面前,人都会变得自私冷血。

    这是人的本能,如果不是我发现的早,赵敏已经被两个人糟蹋之后干掉,接下来会轮到我,金发妹同样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如果不是因为我听到他们之前的对话,肯定不会选择相信这个人。

    “你也看到了,你的同伴是被那个怪物杀死,这个时候,如果我们不能团结起来,谁都别想从这里出去。”

    我说完看着那个小个子黑人,算是一种警告,赵敏和金发妹都站在我这边,要不怎么说人长得帅就是招女人喜欢。

    “好,我都听你的。”

    树林里出现的死亡黑影让我们内心充满了恐惧,不仅是这样,我们走过去的时候发现,昨天的尸体居然很多变成了白骨。

    不是腐烂,而是上面的肉直接被硬生生啃掉,有的只啃了一半,有的是大腿被啃掉一只,有的是胸口被硬生生撕开,这里就好像是经历了一场疯狂的撕扯。

    “怎么会这样?”赵敏一直拉着我,金发妹居然径直走了过去,这个时候,金发妹已经弄掉脸上的血污,头发弄到后面,没想到也是一个美女,而且总是觉得她的眼神还有那张脸有点像一个人。

    “是这个东西。”

    我看到金发妹拿起一根棍子,然后从尸体上挑了一下,我们走过去,棍子上面居然有一只巨型蚂蚁,两只黑色的钳子正在用力的咬着木棍。

    我们在眼前的尸体上发现了大量的巨型蚂蚁,就像我猜的一样,这里所有的东西都要比我们见过的大上几倍,那些黑色的巨型蚂蚁不停在尸体上穿行,然后不停的啃咬。

    “带上东西离开这。”

    这是唯一的选择,蚂蚁不停从下面钻出来,这个时候我们几乎没有办法对付这些数量庞大的东西,如果留在这,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很有可能会被直接咬死。

    我说的很快,赵敏铁定了要跟着我,金发妹看了我一眼,然后站在我身后,这个时候最能看出谁是队伍里的领袖。

    小黑个点点头,周围都是树林,高大的树木完全遮挡住视线,所以,现在先要确定是朝哪个方向走。

    我嘴里念了一遍请灵术,这种请灵术不仅可以用来画符,同样可以趋吉避凶,我念的很快,他们三个用那种特别崇拜的目光看着我。

    我拿了一根棍子,然后插在地上,当时很用力,这里的地面多是那种腐泥,我蹲下来,然后继续念,奇怪的一幕在我们眼前发生,那根棍子居然缓缓倒下。

    “走这边。”

    一定要从树林里走出去,然后想办法求救,我相信,和我们一样,一定还有很多人在这场空难中幸存下来,包括胖子和大牙。

    小黑个主动过来拿东西,金发妹一直盯着他,我无意中看到金发妹的眼神,特别的犀利,当时我一下子想起一个人,沐若华,可能都是美女的缘故,两个人的样貌居然真的有几分相似,尤其是眼神。

    我笑了一下,这一次就是为了沐若华过来,没想到飞机出了事,算是我们倒霉,而且根本不知道飞机走了多久,现在应该已经离开中国。

    我们拿了火把往前走,因为天很快就要黑下来。

    我们一直往前走,突然前面传出一阵奇怪的声音,那种声音很像是风声,又像是人呜呜的哭声。

    在这种鬼地方碰到那些东西都不好办,我们手里没有武器,根本没有办法,如果是阴灵鬼怪,难道让我空着手硬上!

    黑小子停了下来,火把被风吹的不停的晃动,我们就站在那,当时谁都没说话,金发妹和赵敏看着我,这个时候决定权完全掌握在我手里。

    我们原地站了一会,那个奇怪的声音消失了,因为用的是请灵术判断的方向,所以,这一刻,我很确信一定要朝着这个方向走。

    咕咕咕,一个黑色的东西从我们面前跳过去,我们吓得退后一步,随着火把光亮往前看,居然是那只巨型大蛤蟆,这个时候蹲在一块石头上,鼓着腮帮子瞪着眼睛看着我们。

第0234 弑肉巨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