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35 死亡陷阱(1/2)
作者:任语丁
    我让赵敏和金发妹和那些人先回沙滩等着,然后我和胖子、小黑个去弄吃的,这样分配最合理,大牙可以带路,因为我发现剩下的那些人里,基本上都是老弱和女人,如果真的遇到凶猛的野兽,根本没用。

    “你们回去好了,我要去找吃的。”

    金发妹紧了紧身上的衣服,然后拿着匕首在削一根木棍,很快弄出一个尖,这个女人不简单,这次带着应该不会拖后腿。

    赵敏一直拉着我,“没事,我们很快就会回来。”

    “一定要回来。”

    这可能是女人天生的依赖性,说到底,我们两个也只是在飞机上第一次见面而已。

    我从胖子手里接过强光手电,顺势拿了一根带尖的木棒在手里,这个时候一下子回到原始人时代,需要拿着木棒去打猎。

    我们一直往前走,沿途留下记号,这里树太高,而且都是那种相同的树种,这一点很奇怪,以往我们见过的山上都是那种特别杂的树,高的矮的都有,只有这样才能维持整个生态,单一的树种特别容易受到虫害的侵袭然后死光。

    我们一直往前走,突然,从旁边跳出来一个大家伙,动作特别快,“兔,兔子。”这是我见过最大的兔子,基本上就跟一只成年的羊那么大。

    “追。”

    这是好东西,这只兔子可能腿上有伤,所以跑的不是那么特别的快,就算是这样,我们在后面拼命的追,还是追不上。

    突然,那只巨型肥兔停了下来,前面是一棵树,要比我们平时见到的还要粗上一倍,上面的树枝都有腰那么粗。

    我打了一个手势,然后四个人偷偷摸摸往前爬,这个时候谁都不清楚那只兔子为什么停了下来。

    我们趴在地上,当时特别紧张,很快看到那只兔子的屁股,特别的胖,就这么一只,足够我们那些人美美的吃上一天。

    我们从后面摸过去,手里木棒举起,那只兔子不停的左看右看,就在我们接近的一瞬间,突然跃起,然后猛的弹了一下跃到树下。

    就在那只兔子弹起的一瞬间,嘭,嗖嗖,当时吓了一跳,因为我刚要爬起来,突然从地面下方升起一只网,然后一根树桩从那颗巨树上面落下来,就在我的脑袋前面还插着两根箭。

    当时,距离我的脑袋应该只有一只脚的距离,当时屁都吓凉了,如果我再往前一点,或者那两只箭的位置再往后一点,这个时候我的脑袋已经被射穿,两只箭深深刺入地面,力道惊人。

    没有想到,这里居然有一个事先布置好的陷阱,那只肥兔应该是有所警觉,如果不是我们在后面追击,肯定不会冒这个险,这是动物天生的本能。

    “我靠,居然有人要害我们。”

    这是问题的关键,这个陷阱肯定是人设下的,我们小心翼翼往前走,前面有一个大坑,树桩上连着长长的树藤,金发妹从地上拔起箭,尖端削的很尖,所以,这片树林里除了我们以外还有其他人。

    “难道是飞机上幸存的其他乘客?”

    “不会。”

    金发妹说完给我看手里的木箭,只是一根树枝前面削尖而已,我一时没有弄清楚她的意思,别看她中文说的还可以,有时候交流还是会出现一点问题。

    “有问题?”

    金发妹看了我一眼,然后拿着匕首开始削,上面露出白色的木茬,“从这个尖端的颜色判断,应该是几天前削好,所以,不可能是飞机上的人。”

    金发妹确实心细,我拿过两只箭,确实不一样,除非是有人故意弄成这样,否则就像是金发妹说的那样,削过的位置变成暗黑色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从飞机出事到现在不过只有两天而已。
第0235 死亡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