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43 遇袭(1/2)
作者:任语丁
    胖子看着我,黑小子手里拎着枪,当时我们的表情都很奇怪,詹博士这番话我听得很清楚,至少我对秦始皇几次派出徐福找长生不老药的故事很熟悉,至于黑小子和金发妹,应该没有听过。

    我咳嗽一声,“也就是说,你一个人在这里生活了至少二十年!”

    詹博士摇头,我看到他脸上露出那种类似痛苦的表情,只是让人觉得很怪,“你们错了,开始的时候我们有七个人,最后只剩下我一个。”

    “其他的人?”

    詹博士叹了口气,“这座岛虽然不会生病,也不会老去,但是不代表可以永远活下去,一旦被岛上的恐怖生物袭击,你就会永远消失,没有办法,我只能眼睁睁看着我的同伴一个个被吞掉。”

    “那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算是幸运,后来,我发现了一片区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怪兽不敢接近那里,所以,除了获取食物和水以外,我几乎都是留在那里。”

    “有这种地方。”

    我们这些人见识过那些怪兽的厉害,就算我们手里有枪还是没用,詹博士说完,我们几个人同时眼前一亮,“就在前面,我现在就带你们过去。”

    “不行。”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我立刻阻止胖子他们,因为,那一刻,金发妹、黑小子甚至连胖子已经完全相信这个人,如果不是我阻止,这个时候已经跟着这个人的脚步前往那个安全的地方。

    我看了看即将落下去的太阳,如果我们走进去,很有可能再也没有勇气走出来,毕竟外面都是吃人的野兽,没有人可以保证这次回去还能安然无恙的回来,这就是人性,这个时候,我不能放弃大牙还有大胸妹赵敏那些人。

    “威爷,为啥不去?”胖子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这是我第一次在胖子的眼里看到对我的质疑,这种眼神在以前从来没有过。

    “我们不能丢下大牙。”

    胖子楞了一下,金发妹和黑小子只是看了我一眼,毕竟那些人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詹博士呵呵一乐,“年轻人,你真的很伟大,不过,不要因为你自己的伟大害了你身边的人,现在你们是四个人,你没有办法去阻止其他人做任何事。”

    那个人说话的声音很轻,似乎带着一股特殊的力量,那一刻甚至是我都有要放弃大牙的念头,我用力晃了晃脑袋,詹博士居然冲着我笑,他的笑容充满了诡异。

    “胖子,相信我,还记得当初我答应你和大牙的,一定会带你们离开这里,然后过上好日子。”胖子的眼神已经从犹豫变成迷离,这下坏了,那个家伙好像懂得一些什么妖法,我连忙在心里默念清心咒,很快,那种奇怪的感觉消失,我睁开眼睛,詹博士歪着脑袋看着我。

    “你很不一般。”

    “谢谢,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自私,为了自己可以放弃自己的同伴,在你刚才说那番话的时候,我只看到你的得意而不是悲伤。”可能因为念了清心咒的缘故,我说这些话的时候,距离我最近的胖子也受到影响,我看到胖子用力晃了晃脑袋,然后对着我说道:“威爷,你说的对,如果我们两个去逃命了,那还他妈的是人。”

    “好。”

    黑小子和金发妹明显没有和我们回去的意思,我冲着胖子试了一个眼色,这个时候必须足够小心,因为这个家伙有点邪门,胖子手里有枪和手电,身上背着包,我让胖子把水灌满,然后两个人慢慢的往后退。
第0243 遇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