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45 里面传出的声音(1/2)
作者:任语丁
    进入小岛的第四天,我们进入避难所。

    这里确实不错,不用担心野兽的袭击,吃饱喝足之后开始睡觉,我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到有一个人凑了过来。

    我刚要说话,一只手堵住我的嘴,我顺势一抓,手很滑,应该是女人的手,我睁开眼睛,看到金发妹蹲在我的旁边,我抓住的正是她的胳膊。

    “李威,别说话。”

    金发妹往旁边看,应该是担心被人听到,我点头,随着她的手从我的嘴上离开,我缓缓坐起,“怎么了?”

    “这里有点奇怪,昨天晚上,我听到一阵很怪的叫声。”

    “是野兽?”我当时离金发妹的距离特别的近,几乎要贴在一起,因为这样才能保证我们之间的谈话不被人听到。

    金发妹摇头,“是人的叫声,而且是个男人。”

    “这里还有其他人?”

    “不知道,不过这个山洞很大,里面还有很多空间,昨天晚上我们睡的是外面,那个人自己一个人进去。”

    我看了一眼,胖子、大牙,黑小子都在,唯独那个詹博士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如果按照金发妹的说法,应该是去了里面。

    听金发妹说完,我顿时来了兴趣,然后用手指指了指里面,意思是我们两个偷偷进去看看,金发妹点头,我们两个拿了手电和匕首放轻脚步偷偷的摸了进去。

    真的和金发妹说的一样,里面的空间很大,从石壁上面,我们发现工具开凿的痕迹,所以,这个山洞不是天然形成,很有可能是人工挖出来的。

    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当时我想到一个人,徐福,因为当初带了很多的人手,而且大秦的挖掘技术已经处于世界的前列,从秦始皇墓的复杂构造就可以看出这一点。

    我和金发妹往里走,突然,里面传出一声惨叫声,声音不大,只是隐约听到,“来了。”金发妹小声说道。

    “走。”

    我们顺着声音的方向往里走,前面出现几个洞穴,随便选了一个爬进去,洞穴里面很黑,我索性打开手电往前爬,惨叫声越来越清晰,那种感觉就像是在接受刑罚。

    哗啦,我摸到一样东西,那东西有点扎手,我推了一下发出刚才的响声,我爬过去,居然是一具白骨。

    金发妹见我停下快速爬了过来,“这里怎么会有人的尸骨!”

    因为已经变成白骨,所以应该死了很多年,而且从尸骨的大小判断,这是一具女人的尸骨,可能很多人要问,都是白骨,如何区分男女,如果只是觉得尸骨的长度有点小,那么很有可能是一个小孩子的尸骨。

    不要忘了,在录像里,我们只看到成年的男人和女人,根本没有孩子出现在这里,其实还是可以从一些细节去判断,首先尸骨的髋骨较宽,而且呈向外分,这些明显就是女人的特征。

    “很有可能是当初从那个实验室逃出来的人。”

    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詹博士说过,当初从里面逃出来几个人,最后只剩下他自己一个人,剩下的那些都被野兽袭击而死,这个理由看似合乎逻辑,同样有不合理的地方。

    里面的声音从惨叫变成低低的嘶吼,我小心把尸骨挪到一边,那些大大小小的洞穴是否都通到一个地方并不清楚,为了找到答案,我们只能继续往前爬。

    很快,我们爬到洞口,然后拿着手电往下照,从这里下去差不多有两米的距离,直接往下跳肯定不行,只能两只手抓住上面,然后身体顺着石壁向下。
第0245 里面传出的声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