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46 兽骨(1/2)
作者:任语丁
    金发妹点头,詹博士的这番话完全的解释了这个岛上为什么最后剩下他自己一个人,还有洞口处的那些野兽的头骨。r?anw?e?nw?ww.

    道理很简单,身为这个项目的负责人,一旦遇到危险,肯定是受保护的对象,所以,遭殃的只是那些满腔热血的学生。

    我们简单说了几句,然后从来的通道往回爬,说来也怪,随着我们进入通道,那种奇怪的叫声再一次从里面传出。

    “走吧。”

    这个时候回去也没用,我相信那个声音肯定和詹博士有关,这个人的背后肯定隐藏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第二天天亮,詹博士拿着弩箭出去,黑小子跟在后面,我瞪了黑小子一眼,在我们眼里这就是叛徒,我和胖子跟在后面,没想到金发妹也跟了过来。

    “既然你们想见识一下,那就跟着好了,不过有野兽出现的时候一定不要出声。”

    詹博士交代了一番,然后开始往外走,我看到他手里拎着一个包,我们从山洞里出去一直往外走,进入树林,詹博士放慢速度,这里已经是野兽经常出没的地方,因为这些野兽体型高大,而且速度极快,这个时候我们格外紧张。

    “就在前面。”

    前面有一块空地,我看到詹博士打开包,居然从里面拎出一块带血的肉,那块肉应该是新割下来的,因为上面的血还没有干。

    “这是饵,就和我们钓鱼一样,没有它,野兽肯定不会轻易上钩。”詹博士说完走了过去,确定一下位置很小心把肉放在地上。

    那里一定有陷阱,接下来,我们藏在树的后面等野兽出现,当时还是特别紧张,捏着匕首的手上面都是汗。

    哗啦一下,前面跳出一个大家伙,个头上比那晚我们遇到的巨型凶狼要小一些,嘴巴很尖,看着像是狐狸,两只小眼睛不停的左右张望。

    这里的野兽只是体型上变得更为高大,动物自身的习性和本能并没有太多的改变,我们躲在后面看着那只狐狸,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个家伙快点走过去,然后被陷阱杀死,这样我们就可以有肉吃。

    整个树林出奇的静,那只狐狸看了一会,还是无法抵挡肉的诱惑,詹博士这招确实管用,有了那一大块肉做诱惑,真的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小时候就听很多老人,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当然,没有真把孩子拿出去套狼的,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如果不下点成本,想要有所回报确实不容易。

    那只狐狸开始走得很慢,接近那块肉的时候突然加速,从它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属于野兽的凶残和贪婪,如果这个时候面前的不是一块肉而是一个人或者是其他猎物,同样会毫不犹豫的扑上去,然后咬断对方的脖子。

    就在那只巨型狐狸落下的一瞬间,下面的机关随之触发,原本平整的地面开始下陷,那只狐狸极为警觉,就在察觉出不对的同时猛的向上跃起。

    “打。”

    詹博士喊了一嗓子,手里的弩箭发了出去,这个时候,枪声响起,没想到黑小子还是玩枪的好手,我看到那只狐狸从半空中掉了下去。

    “都出来吧。”

    詹博士放下弩箭往外走,我和胖子从地上爬起来,中间出现一个深坑,这个陷阱和我们之前遇到的一模一样,我一下子想到那个被陷阱杀死的男人,詹博士似乎从来都没有提起过这件事。

    我们过去的时候,那只狐狸还有气,脖子上插着一只木箭,肚子上有一个地方的毛烧焦了,应该是被火枪击中。

    詹博士蹲下身子,手里已经多了一把匕首,然后一下子刺进去,我看到从狐狸的眼睛里飘出一团黑气,这些东西胖子肯定看不到,那团黑气居然没有立刻散掉,而是快速聚集,接下来的一幕更加让人匪夷所思,我看到那团黑气凝聚的同时,詹博士居然张开了嘴,然后直接吸了进去。

    詹博士看了我一眼,可能是觉得我看他的眼神有点怪,他没说什么,从另外一个袋子里拿出一根绳子,然后快速缠在上面,这样,只要弄一根长一点的树枝就可以把猎物抬回去。

    “年轻人,一直忘了问你叫什么名字!”

    “李威。”我笑了一下,我看天还早,于是提出来四处走走,詹博士点头,“自己小心。”说完把手里带血的匕首递给我。

    我摆了摆手,“谢了,这东西我用不上。”
第0246 兽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