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47 消失的女人(1/2)
作者:任语丁
    随着洞口位置那些兽骨的纷纷碎裂,詹博士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这些兽骨应该有特殊的用途,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种情形,谁都不清楚。

    我坐在地上吃着从火堆上面撕下来的肉,然后看到詹博士一声不吭的往里走。

    “有没有觉得今天他很怪?”

    金发妹凑了过来,我喝了一口水,其实这种巨型狐狸的肉算不得好吃,可能是体型太大的缘故,肉质同样变得粗糙。

    “是奇怪,要不再跟过去看看。”我使了一个眼色,金发妹应该清楚我的意思。

    “算了。”

    金发妹笑了一下,然后在我的旁边坐下,可能是因为上一次的爬洞经历,我朝里面看了一眼,已经看不到詹博士的影子,这时,外面突然传出一阵野兽的吼声。

    那个声音特别的响,我连忙抓起地上的棒子,然后跑到洞口,满地都是碎裂的野兽头骨,我趴在洞口,脑袋探出去往外看。

    只是看了一眼连忙缩了回来,当时脑袋嗡的一下,这下坏了,几只体型高大的野兽出现在避难山洞的下方,刚才的叫声就是它们发出,我探头往外看的时候,其中一只凶兽同样朝洞口的方向看,可能是心虚的缘故,当时我觉得那只凶兽已经看到了我。

    “回去,快。”

    我指挥胖子、大牙、金发妹往回跑,那几个凶兽居然有一只之前见过,就是身上长了几只怪爪的那个家伙,我们之前在视频里看到袭击实验室的那一只。

    没有想到,这些怪兽居然找到了这里,难道是因为那些兽骨碎裂的原因,这个时候只能祈祷那些怪兽只是路过这里。

    我们几个跑过去,外面野兽的嘶吼声不停,剩下的人都站了起来,一脸惊恐的看着我们,这里的人除了我们四个之外,剩下的基本上没什么战斗力。

    黑小子没在这,有可能跟着詹博士进去,“都别出声,如果野兽冲进来,就往里跑,里面有通道,进去之后,一直往里爬,里面很安全,野兽没有办法进去。”

    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办法,别看这些野兽体型庞大,力气和速度惊人,同样有弊端,如果我们顺着那些狭窄的通道钻进去,这些高大的野兽根本没有办法继续追击。

    我和胖子拿着家伙守在边上,身体几乎贴在石壁上,洞里面很黑,所以,如果真的有野兽进来,同样不会第一时间发现我们两个。

    很快,我看到一只兽头在洞口那晃了一下,两只大眼睛就好像两个手电筒一样,在晚上的时候特别的亮。

    “威爷,咋办,它要进来了。”

    胖子压低了声音,我摆手意思胖子别说话,这些野兽的听力肯定比人类好,我听到一阵东西被踩碎的声音,然后又有几只野兽进入洞口。

    “跑。”

    我喊了一声,然后直接打开强光手电,很简单,那些野兽开始朝着避难所里面走,再等下去只有被撕烂的份。

    前面一下子亮了,走在最前面的野兽嗷的叫了一声,这种强光手电对眼睛危害极大,可以短时间造成盲眼,至少要几分钟才能缓过来,就算是野兽同样受不了。

    洞口位置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杂,我和胖子拿着手电往回跑,等我们跑回去的时候,里面的人早就跑光了,这个时候逃命要紧。

    “这边,胖子。”
第0247 消失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