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49 石壁上的符号(1/2)
作者:任语丁
    我们只能看着,眼前的一幕只能用诡异来形容,那个家伙居然可以随意的改变自己的样貌和身体,这很可怕,因为你根本没有办法弄清楚,站在你身边的是否还是原来的他。

    最让我担心的是最后那句,我会留在你的身边看着你,是否遵守自己的承诺,当时觉得汗毛一根根立起来,所以,以后找女人一定要先好好验一下才行。

    “李威,到底发生了什么?”

    金发妹看着我,我拿着手电往前走,这里是另外一个空间,我相信,当初不管是谁,废了这么大的力气开凿,肯定有它的目的。

    随着我们两个往前走,那股透骨的凉意随之消失,可能是心里的作用,身体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发抖,我们两个来到刚才那个家伙消失的地方。

    我记得,我们进来的时候,他抬着头看着前面的石壁,这里虽然有光亮,就是石壁上的那些光虫发出的亮光,那种光线特别的朦胧。

    手电的光落在我们眼前的石壁上,然后我看到上面居然有字,这些字肯定是中国字,可惜,我居然一个字都不认得。

    这些很有可能是徐福带来的那些人刻上去,可惜,我们这里根本没有人知道上面究竟写了什么东西,手电的光在石壁上转了一圈,上面密密麻麻都是那种奇怪的文字。

    我忍不住用手摸了一下,就在我手指尖碰到的一瞬间,一下子缩了回来,那些字居然是热的,特别的烫,那种感觉就好像用火烧过一样。

    “怎么了?”

    “这些字居然是热的。”

    “热的!”金发妹手臂抬起,然后很小心的放在上面,我看到她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没有啊。”

    “怎么可能。”

    我再次去摸,还是热的,特别的烫,我的手根本受不了,难道是我摸的那个字有问题,我索性去摸金发妹的那个字。

    那个字是凉的,所以刚才金发妹的反应是正常的,这很奇怪,这些字都是刻在面前的石壁上,而且每一个字都差不多有拳头这么大,我沿着石壁一直摸,在左边最底下的位置再次摸到那种滚烫的石头。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我沿着刚才找到发热石头的顺序一直向上,随着我的手指在石壁上划出一条线,我终于弄清,居然连这里的石壁都是北斗七星的布置。

    这里面一定有玄机,如果真的这样,那么在我头顶上方的位置应该还有三个字是热的,“找东西把手包上,然后我托你上去。”

    “好。”

    金发妹从兜里掏出一样东西,类似手绢的那种,然后缠在手上,我从后面把她抱起来,金发妹应该有一百多斤,身材是那种该丰满的地方特别吸引人眼球的那种,我抱着她的大腿根尽量往上。

    “是这边?”

    “差不多,找找,上面一共是四块,然后按照北斗七星的位置一直向下。”

    “好。”

    金发妹在上面找,我只能在下面硬撑着,不要以为抱美女是什么好活,时间长了特别的累,而且还要跟着金发妹走。

    “不行,上面有两颗够不到,再高一点。”听到金发妹在上面喊,我只能两只手用力往上挪,费了好大的劲还是不行,没有办法,我只能先把她放下来。

    金发妹有点不好意思看了我一眼,“我是不是特别重?”

    “还好。”

    我拿着手电往旁边照,这个时候特别想找一个桌子或者其他能踩的东西,里面什么都没有,我只能蹲下,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脖子,意思是让金发妹上去。

    “好了。”

    我在下面扛着金发妹,“从上面依次按一下试试。”

第0249 石壁上的符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