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50 岛上的变化(1/2)
作者:任语丁
    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没有注意,直到我走过去,只是有意无意的朝着那些黑色的箱子里看了一眼,当时特别吃惊,那些人的容貌正在快速衰老。??w?w?w?.

    我们第一次打开箱子的时候,里面的人和录像上的那些人的容貌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这个时候完全变了,黑色的头发变得花白,脸上的皱纹就好像冬天结冰一样快速在脸上爬满。

    “怎么会这样!”

    胖子和金发妹他们看到我站在那一动不动也过来看,其实我们几个还好,最吃惊的是金发妹,尤其是看到那个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女人,那种感觉,就好像前面是一个镜子,然后你可以看到自己一生的变化,从年轻一直到老态龙钟。

    所以说,岁月真的是一把杀猪刀。

    “应该是我们不小心碰到什么打破了这里的平衡,先去找其他的人。”我们快速把盖子放在上面,这种黑色的箱子特别像是一口口棺材。

    这个时候已经顾不了这么多,弄好这些,我们四个开始往回走,走出去差不多十步,我突然停下,那种惨叫声居然再一次从里面传出!

    我皱了一下眉头,我们进去的时候已经检查仔细,根本没有开关或者其他的通道,所以,里面已经是这座山洞里最后的空间,那么,这个叫声又是谁发出的!

    “李威,走吧。”

    “好。”

    我长出一口气,这个时候肯定是要以大局为重,这个避难所,应该就是一个活人冢,那七个人几乎和死人没有任何区别,我又仔细看了一眼那七个洞的位置,还有里面的七口棺材,没有错,这应该就是传说中七星镇煞。

    一般是用来对付那种恶灵,因为太凶没有办法直接打散,所以,用这种阵法困住,时间一长,恶灵身上的煞气就会不断被削弱,最后消失。

    “胖子,你和大牙走下边,记住,无论遇到什么,一直往前爬,我们在下面集合。”

    “好。”

    胖子和大牙爬上去,走的是我们来的时候那个通道,我决定从倒数第二个石洞过去,赵敏那些人一直没有出现,很有可能是慌乱的时候爬进别的洞里,当时一点很奇怪,这些洞都是通的,就算选错了通道还是可以爬到我们这个位置。

    我从下面托着金发妹的屁股,然后我也爬了上去,这一次,我先进去,金发妹跟在后面,手电的光亮可以照出去几米远,我手脚并用开始往里爬。

    大约爬了有十分钟,突然,石洞里传出一阵奇怪的响声,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人的指甲在铁管子上划,而且是特别用力的那种。

    很有可能是幻觉,前面什么都没有,我继续往前爬,那个声音越来越大,感觉就在自己的脑袋上面,我停了下来,然后拿着手电往上照,什么都没有,就在我手电拿下来的一瞬间,我突然感觉到脑袋上面有东西在抓我。

    “快。”

    我加快速度往前爬,这里空间太小,而且我也没有对付阴灵的工具,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从这里爬出去。

    我很快看到出口,感觉到有风进来,我从上面下来,金发妹也跟着出来,“李威,你没事吧。”

    “没事。”

    我咳嗽一声,”路在脚下。”

    我看似无意的一句话,金发妹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居然冲我笑了一下,当时我就知道坏了,这个根本不是金发妹,刚才那句是我们之前定好的暗号,金发妹很清楚这四个字的意义。
第0250 岛上的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