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54 山洞中的殉葬坑(1/2)
作者:任语丁
    我说完那句话,那个家伙的脸直接青了,很简单,这个时候局势掌握在我的手里,再看他身后那些人,脸上的表情更加奇怪。

    终于,一个人朝着我的方向走过来,然后是第二个,实力高低,本事大小,一下子就能分清楚。

    “我不会放过你们。”

    那个家伙放了一句狠话,然后转身朝着后面的树林冲过去,胖子想拿枪打,我说还是算了,毕竟都是天涯沦落人,为了生存正常。

    我们的队伍一下子增加到二十个人,那个拿着风袋的人带着我们找到丢失的包袱,我打开看了一眼,东西居然都在,那种感觉非常特别,摸着八卦镜和胭脂盒,我甚至可以感受到这些东西散发出的那种久别重逢后的喜悦。

    当时天已经黑了,我们索性留在这里,因为担心有野兽袭击,所以没敢生火,这样黑漆漆的环境里,我们借着月光坐在石洞的外面,吹着凉风,看着天上的繁星,听着远处传来的鸟鸣,所以,如果没有那些吃人的凶兽,这里的日子其实还不错。

    闲着没事,那些人说起这段的经历,有些和我们很相似,当时飞机从空中裂开,当时所有人都认为这一次必死无疑,后来还是有人侥幸活了下来。

    开始的时候还没觉得有什么,后来,不停的遭到野兽的袭击,于是逃到了这里,除了出去弄吃的和饮水之外,几乎都躲在山洞里不敢出来。

    “山洞里发现什么没有?”

    其中一人摇头,“这里应该是天然形成的山洞,不过,其中有一个山洞里都是尸骨,因为害怕,所以,谁也没敢进去。”

    “尸骨?”

    “是,都是人的尸骨,看着特别瘆人。”

    “有多少?”

    听到这里,我顿时来了兴趣,既然有人的尸骨出现,说明这里一定有人活动的痕迹,或许可以从里面找到一些线索。

    “太多了,根本数不清。”

    我点头,当时已经打定主意,等天亮以后,一定要进去看看才行,这时我们所处的位置下方传出一声野兽的嘶吼。

    当时吓了一跳,那个声音很近,这里的野兽体型庞大,奔行的速度极快,几乎同时,从下方跳出一只怪兽,眼睛里往外冒着蓝光。

    “别动。”

    几个胆小的开始准备往洞里跑,我喊了一声,很简单,那个野兽跳出来的时候看的方向并不是我们所处的位置,所以,很有可能并没有发现我们。

    这些野兽的视力和嗅觉极为灵敏,尤其对那种移动的猎物最敢兴趣,一些有经验的猎手都会这样告诉新人,如果发现猎物,第一不能慌,第二不能乱动,第三抓住最好的机会发动致命一击,如果不能,什么都别想,能跑多快跑多快。

    我感觉那个家伙还是发现了我们,我看到野兽张开嘴巴,成串的口水从嘴角流下,我们的位置距离洞口还有十几米,而且,这里的地势很平坦,就算能跑进洞里,还是没有可以躲避的位置,就这么跑进去,二十个人至少有一半要被野兽撕烂。

    “胖子,准备。”

    这个时候只能拼一下,何况大话都说出去了,这个时候如果怂了,以后肯定没人跟着你干,胖子点头,我把手里的弩箭端起来。

    “跑。”

    随着我喊了一声,后面的那些人开始跑,我看到那个家伙的眼睛一下子亮了,浑身的毛瞬间立了起来,那种感觉就和人兴奋起来一样。

    “近了再打。”

    我指挥胖子,这个时候,留在后面的只剩下我们几个,大牙躲在我和胖子的后面,金发妹站在一块大石头上,那只野兽一下子冲了过来。
第0254 山洞中的殉葬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