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63 丧尸镇(1/2)
作者:任语丁
    我悄悄往回退,当时感觉脑袋好像撞到什么,我看到那两个人朝着我的方向看了一眼,那一瞬间,我已经跳上车门开始往里跑。

    “胖子,大牙,起来。”这两小子睡得跟死猪一样,可能是那段诡异的经历消耗掉太多的精力,我跑过去直接在两个人的胳膊上用力抓了一把。

    胖子睁开眼睛看着我,“威爷,到地方了?”

    “起来,一会小命都没了。”大牙揉揉眼睛,然后转头看了看外面,外面黑漆漆一片,我不容分说,拉着他们两个朝着车门的方向走。

    就在我们接近车门的时候,美女导游和那个司机已经站在门口,我看到那个司机的手里拎着一个带弯的铁棒子,上面居然带着血。

    “你们干什么去?”

    “撒尿。”

    我随便撒了一个谎,试图从两个人的中间过去,这个时候,那个家伙居然挡住了下去的路。

    “很快就到了,再说,撒尿也不用拎着包,这个地方不安全。”美女导游说完看着我,应该没有想到,刚才那一幕被我看到。

    车门咣的一声关上,那个司机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顺势把手里的铁家伙丢在一边,然后走回驾驶位。

    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往回走,美女导游在我们的前面坐下,车子随之启动,胖子和大牙凑过来,“威爷,你看到什么了?”

    “别问,总之小心就好。”

    我发现那个导游拿出镜子,从镜子里反射的光亮,我已经猜到,她根本不是在照镜子,而是在偷偷的看我。

    车子再次停下,美女导游站起来,“都起来吧,到地方了。”这句话特别管用,我看到车子上的人居然一下子都醒了,那种感觉就好像在等这句话一样。然后一个接着一个从上面下去。

    外面特别黑,真搞不懂,为什么大半夜的来到这种地方,我看到前面有灯光,不是特别亮的那种,美女导游站在前面,“这里就是洛杉矶最著名的丧尸镇,几乎所有的丧尸片都是在这里拍摄,一会进去的时候,一定不能乱碰里面的东西。”

    “知道了。”

    那些人回答的声音拉得特别长,我回头看,那些人同样用那种很奇怪的眼神盯着我,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人多了,鬼就是怪物,鬼多了,人肯定就是怪物。

    当那些人都看着我的时候,我突然觉得的反应真的有些夸张,胖子和大牙可以看到这些人,所以,这些人肯定是人不是鬼。

    “走吧。”

    我们的第一站是镇子里的旅店,远远看到上面挂了两个残破不堪的灯笼,暗红色灯光从里面发出,如果这里不是丧尸镇还不觉得什么,这个时候看到觉得特别的恐怖。

    “今天晚上先住在这里,事先已经预定好,三楼和二楼门开着的房间都可以入住。”美女导游说完,那些人开始往里走,应该都是急着选房间。

    我和胖子、大牙上了二楼,里面很黑,看到里面有几个门是开着的,我走过去,就当我准备进去的时候,那个门居然嘭的一声关上了。

    “靠,被人抢了。”

    胖子开始往前跑,嘭嘭嘭,前面的三道门几乎同时关上,这很蹊跷,虽然我们不是最先上来,总不至于事最后。

    “威爷,要不要去三楼看看。”

    “前面还有一间。”
第0263 丧尸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