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64 冲突(1/2)
作者:任语丁
    我往里走的时候,那个披着长发的女鬼根本没有避开的意思,那种感觉就好像我不存在一样。

    我看到水龙头在不停的往下滴水,于是走过去拧了一下,当时我的手几乎可以碰到那只女鬼,而她居然还是站在那。

    这只女鬼应该住在这里有一段时间,我当时突然来了好奇心,鬼和人的内心世界到底有什么区别,其实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群居而生,然后又喜欢把自己关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身上穿着干净的衣服,脸上带着应有的风度,一旦陷入独处的空间就会原形毕露。

    我索性假装看不到她,因为我想知道,接下来她会对我做什么!

    我进去撒尿,听着马桶里传出的水声,那只女鬼居然转过身,我习惯性的抖了几下然后提上裤子,嘴里哼着小曲往外走,当我走过去的时候和那只女鬼的距离已经十分接近。

    不仅是我,这只女鬼同样被我刚才的举动吸引,我从里面出来,然后大大咧咧躺在床上,桃木剑就在我的床下,只要右手顺势一抓就能抓到,所以,这个时候我根本不担心。

    我从枕头下面掏出手机,然后点出里面的照片在那看,有很多都是我和沐若华那一次拍下的,每一次看到都会想起那段时光,其实挺有意思。

    那只女鬼居然也凑了过来,就在手机的光对准女鬼的时候,她一下子转过身去,长长的头发将脸遮住。

    这些阴灵对这些光特别敏感,我看到她手臂往下一挥,我拿在手里的手机居然一下子灭了,我假装弄了几下,然后放到一旁。

    我躺在那,当时房间里的光线有些暗,那只女鬼根本不知道我可以看到她,所以,就算是我直勾勾的看着她,她也不会有任何的担心。

    那只女鬼再一次凑了过来。这只女鬼长得还可以,看着不像老外,头发是黑的,脸色有些苍白,这样的肤色和身材,应该是亚洲人。

    这里是旅店,很有可能是中国造,伟大的中国同胞,可能是因为这样的缘故,那一刻我动了恻隐之心,一个女刃背井离乡死在这里,如果能帮到她肯定会帮。

    下一刻,我开始不镇定,那只女鬼居然整个身子压了上来,有人说鬼压床就是梦魇,其实是分很多种,如果一个月几次被压就一定要小心。

    当时那只女鬼从下面往我的身上爬,其实没有任何的感觉,如果不是我能看到,肯定猜不到,这个时候有一只女鬼在我的身上。

    我躺在那没动,右手开始往下伸,突然,女鬼的头发一下子将我的手缠住,当时我的两只手一下子变得不能动。

    所以,真的是人善被鬼欺,原本我是好奇,并没有想动她的意思,没想到居然来搞我,这种事肯定不能忍,那段荒岛的经历,感觉自己的修为一下子提升很多。

    我快速念了一遍术语,就在我眼睛睁开的一瞬间,那只女鬼一声怪叫从我的身上飞起来,一下子撞到墙上。

    很多术都是通过双手结印,然后配合咒语发出,李胜交给我的那些术里面,有一个特别诡异,体内的灵气可以根据意念游走,然后从人体的七窍发出。

    这东西很厉害,如果你的嘴被堵住,还有眼睛和鼻子,无形中多了几种自保的方法。

    “我原本不想收你,没想到,你恶性不改,还想害人。”我一下子跳起,那一刻,我的眼睛里发出两道光芒。

    “不,不要,求求你,放过我。”

    这只女鬼只是最普通的那种游灵,可能一直困在这里面,所以吸收到的灵气和怨气很少,人分三六九等,灵也一样,普通的阴灵几乎不敢近人的身。

    女鬼看着挺可怜,我收了术,“你是中国人,怎么跑到外国来做鬼?弄得不伦不类的!”这个时候女鬼才敢抬头。

    “我是有苦衷的,当初我跟着一个旅行团来这里玩,那天晚上正在睡觉的时候,突然被人勒住脖子,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醒的时候就变成这个样子,因为没有找到自己的身体,所以根本没有办法离开。”

    “那你知不知道是谁害了你?”

第0264 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