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66 关在柜子的女人(1/2)
作者:任语丁
    那种感觉特别怪,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我真的很想知道,她究竟在念什么东西。

    我扭头往后看,突然美女导游的脑袋缓缓转了过来,她好像发现了我在看她,下一刻,后面有人很用力的推了我一下,应该是挡着别人的路。

    我只能跟着往前走,前面的台子上面摆着两个很小的人偶,一男一女,身上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看着特别喜庆,这种东西很像是外婆纸扎店里的那种纸人,相比纸扎人,这些人偶的做工更精细,如果不仔细分辨,几乎就和真人一样。

    我往里走,没想到里面的空间会这么大。

    在国内,这种专门制作人偶的店面很少见,更多是那种纸扎店,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在国外的恐怖电影里才会看到这些东西。

    “别碰。”

    我看到前面有一个女的伸手去碰其中一个人偶,我连忙出声提醒,可能是以往的那些经历,所以对这种东西总是特别小心。

    那个女的回头看了我一眼,长得看着就挺骚的那种,穿着那种低腰裤,弯腰的时候几乎就要把屁股沟露出来,其实这也还好,那个女的居然她妈的回头骂了我一句,我靠,不就仗着身边有个爷们撑着。

    当时我还是忍住了,要干也是干她身边的那个爷们,和女人斗根本不是威爷的个性,下一幕更加不堪,我居然看到那个女的很用力在人偶胸口的位置抓了一下。

    这个女人确实可恶,我是好心提醒她,没想到给我摆出那副臭嘴脸,这种女人活该帮人舔,可能真是气坏了,当时脑袋里居然会冒出这么恶毒的想法。

    这里的人偶很精致,而且看着特别的真,尤其是人偶的眼睛。

    曾经听人讲过一个故事,一个女人偶师特别喜欢人偶,临死前按照自己的样子做了一个人偶一同下葬。后来,一群人进入那个充满了人偶的工作室,有人无意中冒犯了人偶,于是那些人偶开始疯狂的报复,最后所有人都在人偶的手里。

    我不经意抬头,恰好看到一只人偶的眼睛一下子转到一旁,通体发白的眼球,那只人偶看的方向正是刚才那个女人站的位置。

    这只人偶的眼睛居然会动,肯定不是幻觉,我看了一眼旁边的人偶,那只人偶的眼睛一直看着前面,只有这一只转向一边。

    我盯着人偶的眼睛看,后面有人过来,用那种特别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后快速往前走,这些人偶加上里面昏暗的灯光,总是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蹬蹬蹬,我看到有人顺着木梯往楼上走,走在前面的就是刚才骂我的那个女人,拉着自己的男人一直往上走。

    木梯被两个人踩的嘎吱、嘎吱的响,随着两个人上去,我看到楼梯一侧的墙上出现一个黑色的影子,那个影子很怪,从上面一直垂下,很快变成一个人形。

    虽然只是一个影子,我还是看清楚,居然是一个人被挂在上面。

    “威爷,要不咱也上去瞧瞧。”

    下面只有那种人偶,胖子和大牙走过来,我看着墙上的那个影子,特别真实,其实影子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几个原本没有联系的东西叠加在一起,随着光线照在上面就会变成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影子。

    “威爷。”

    我回过头,当时的表情一定特别奇怪,因为胖子和大牙一直看着我。

    “上去。”

    我快速朝着上面跑,哗啦一下,我脚下的木梯居然一下子塌了一块,那一下来的太突然,当时我直接趴在上面。

    这个时候,我听到上面传出男人惊恐的喊叫声,“救命,救命。”我一跃而起,可能真的是喝过兽血的缘故,这一刻,我的速度快得出奇。

    我冲了上去,看到刚才那个男人坐在地上,一脸惊恐看着前面的柜子,“发生什么事?”

    “救救她。”

    我看到那个柜子在不停的动,那种感觉就好像事有一个人被关在里面,然后不停的挣扎,接下来,柜子里面的晃动居然停了下来。

    我走过去,左手握住一张符,右手猛的一拉柜门,当时看到刚才那个女人吐着舌头站在里面,当时的样子只能用恐怖来形容,舌头吐出老长,眼睛整个凸出来,在她的脖子位置,我看到一团黑色的头发。

第0266 关在柜子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