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67 女鬼的遭遇(1/2)
作者:任语丁
    可能是因为人偶店里发生的事,这个时候根本没有兴趣继续走下去,这座所谓的丧尸镇,处处透着诡异,其实这样也好,我心里一直想着怎么帮那个女鬼找出杀她的凶手,那些人偶的出现,让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记得在那座荒岛上,李胜传给我的那些术里面就有一个类似替灵术的术,替灵术我之前遇到过,特别神奇,利用那些死去的灵,然后变成自己的样子,不仅这样,施术的那个人还能躲在暗处操控。

    美女导游的电话\终于打通了,附近的警察说很快就到,当时所有人回到车里,我趁人不注意偷偷溜回那间旅馆,旅馆里没有人,就算是这样,我还是特别小心的往里走。

    来到昨晚住的那个房间,我看到门上居然贴了东西,这个东西和我平时见到的符不一样,也是画在那种黄纸上,只是上面画了一个特别凶的怪物,嘴巴张得很大,给人一种要扑出来咬人一样。

    我看左右没人,一把撕下来,门没有上锁,我推门进去,里面的光线很暗,我走进去并没有看到昨天的那只女鬼,难道是魂魄太弱,所以根本不敢白天出来。

    “你还在吗?”

    我并没有问过那个女鬼的名字,这应该是我的一个习惯,所以,就算经历了荒岛上的那一幕,我只是知道金发妹姓沐,根本不知道她叫什么。

    没有回应,我当时有diǎn失落,这是一个挺好的机会,我一抬头,居然看到墙角亮了一下,然后很快暗了下来,我直接跳上床,然后走过去,那里居然安了一个摄像头。

    住过店的人都知道,但凡是偷偷往房间里按这种东西的,要么是色·情狂,想偷偷看人家小情侣晚上oo,要么就是变态。

    房间里居然有摄像头,应该不是新装上去的,昨天晚上的时候,我根本没发现这个地方有亮光,所以,只有一种可能,这个东西平时根本打开,正是因为昨天晚上我们几个人无意中进了这个方向,所以,有人打开了摄像头。

    那个人很有可能就是当年的那个凶手。

    我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快速从上面跳了下来,当时有一种错觉,通过那个摄像头,这个时候,在另外一个位置有一个人正在盯着我。

    我快速推门出去,直接去了对面的房间,就在我关上门的一瞬间,我听到一阵沉重的脚步声,那个声音很怪,脚落下的时候都会发出那种咣当、咣当的声音,我偷偷打开一个缝,然后看到一个人站在刚才的门口。

    那个画了猛兽的符还在我的手里,那个人应该发现了这一diǎn,当时我看到他一下子转过身,我连忙轻轻一推,门瞬间关上,那一刻,我看清了他的脸,满脸的胡子,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皮衣,上面尽是油花,脚上穿了一个很大的鞋子,看着特别笨重,所以,走过来的时候才会发出那样的声音。

    那是一张完全陌生的脸,所以,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我退后一步,然后掏出匕首,一旦那个家伙冲进来,只能和他拼了。

    咣当、咣当,那个声音再次响起,然后很快远离,我长出一口气,就在我转身的同时,差diǎn没喊出来,那个女鬼居然站在我的身后。

    “你。”

    “对不起。”

    我捂住胸口,当时心跳得特别快,这一下太突然,所以,真的是人吓人,吓死人,何况这一次吓我的还是一只鬼。

    “你怎么在这?”

    女鬼看着我,“你们离开以后,那个人又来了,脸上带着面具,特别的凶,手里拿着汽油罐,说要毁了这里,当时我吓坏了,于是就逃了出来,等那个人走了,我已经没有办法回去。”

    “是因为这张符?”

    我晃了一下手里的符,女鬼发出一声尖叫,下一刻,府里面的恶鬼居然从我手心的黄纸上浮现出来,张开大嘴,我靠,居然敢在威爷的面前欺负女人,这绝对是不给威爷面子。

第0267 女鬼的遭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