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68 换灵术(1/2)
作者:任语丁
    这个胖子应该和那些警察很熟,因为我听到他们在用另外一种语言很愉快的交谈,这个时候我很吃亏,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们究竟在说些什么!

    当时就有那种很有可能被人给卖了,然后自己还傻呵呵帮人数钱的感觉,我在意的是刚才我的那个举动是否引起他的注意,当初的那个案子应该和这个人有关系。

    “李威,当地的警察已经看过案发现场,因为当时你是第一目击者,能不能说一下,你是怎么发现凶手是和她一起的那个人?”

    美女导游说完,那两个拎着警棍的家伙看着我,我咳嗽一声,示意美女导游我根本不会说英文,我把自己看到的经过说了一遍,就是尸体脖子上两道黄绿色的痕迹,那个男人的手上同样有,我进去的时候,那个人坐在地上,然后他亲口说没有办法打开那个门,所以,肯定不是发现死者遇到危险冲过去解决的时候弄上去的。

    美女导游点头,然后回头和那两个警察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我偷偷看着那个男人,我发现他同样在看我,而且他身上的衣服上还在往下淌血。

    这个人应该是旅馆厨房的工作人员,尤其是身上的衣服,一下子就可以分辨出来,那几个人说了半天,然后开始往外走。

    “李威,先去车上。”

    没有办法,我只能回到车上,胖子和大牙都过来,美女导游取来逃走那个男人的信息,然后我看到那两个人拿出一个机器往里输入一些东西。

    “大家可以放心,当地的警察会封锁这里,保护大伙的安全,我相信很快就可以抓住那个凶手。”当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幸运的是今晚还可以进入那个旅馆,从里面出来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那个计划,既然凶手躲在暗处监控那个方向,索性给他一个惊喜。

    吃饭的时候我还是没有胃口,尤其是看到那些红红的肉,总是觉得上面有血流下来,这可能是国外的特殊吃法,肉都是很生的那种感觉。

    我看到美女导游皱着眉头,手里拿着旅游人员的单子,当初来到时候是36人,一个死了,一个跑了,所以现在剩下34个人。

    “怎么了?”

    我在她的旁边坐下,“还是没有三个人的房间,还好多出来一间,不然还真是很麻烦。”美女导游笑了一下,其实干她们这一行也挺不容易,基本上天天带着团满世界的跑,根本照顾不到家,加上女导游的名声私下里传得都不怎么好,以后搞对象成家都是问题。

    “没事,我们还住昨天的那一间。”

    “不行吧,那只有一张床,最多睡两个人。”美女导游一脸疑惑的看着我,我笑了一下,“可以的,出了人命,这一晚谁都不敢睡,明天离开这里?”

    “对,案子已经交代清楚了,大使馆那边会有人来接手,如果有新进展,他们也会通知我们,放心吧,不会影响到行程。”

    “就这样吧。”

    这个时候基本上已经吃饱喝足,丧尸镇外面的天同样黑了下来,可能真的是被今天人偶店的那一幕给吓到了,这个时候基本上都是一言不发的往房间里走。

    “威爷,咱今天肯定不能妥协,要是不给咱们一个说法,就让他退钱。”胖子看着我朝里面走一下子拉住我。

    “别闹事,先进去。”

    我使了一个眼色,所以,这就是兄弟,根本不用说太多,我一个眼神,胖子和大牙已经知道,这里面肯定有事。

    门推开,我们几个进去,我让胖子和大牙在屋子里翻,真让我们在镜子的上边找到一个隐藏的摄像头。

    “我靠,恶不恶心。”

    那个摄像头是黑的,就像是我想的那样,整个旅馆都处在一个被监控的环境之下,也就是说,有一双无形的眼睛正在看着我们,只要偷偷在半夜的时候弄亮摄像头就可以看到这里的一切。

    “把线弄断。”

第0268 换灵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