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70 灵偶(1/2)
作者:任语丁
    当时天就要亮了,我让那些人先出去,当时就是不想引起太大的恐慌,别看这些老外长得人高马大的,其实胆子特别小。

    过了一会,通过换灵术上了纸人身的女鬼走了进来,我冲着她点头,女鬼缓缓往里走,当时走的很慢,我站在后面,完全可以体会到她此时的心情,就在看到尸体的那一刻,女鬼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那是压抑在心底的恐惧和怨恨,她哭的很伤心,蹲在那,我看到她的后背不停的抽动,那一刻应该想到很多,她的家人,朋友,甚至是曾经相爱的人,可惜,随着那一晚,所有的一切都和她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时间会抹平失去亲人的伤痛,至于朋友,还会认识其他更多的朋友,那个曾经和你爱的死去活来的人,此时正搂着其他的女人说着当初一样的情话。

    “对不起,其实,我只是想让你注意到我对你的爱,没有想到会变成那样,因为爱,我选择把你留下,因为爱,我愿意承受这样的报应。”

    “你是杰森?”

    女鬼一脸惊讶的看着椅子上那个已经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的男人,其实,从那个男人的声音判断,年纪应该比我大不了多少。

    “是。”

    “其实,当初闻到那个味道,已经隐约猜出是你,但是这些年,我一直不愿意相信那是事实,因为你是好人。”

    “善恶一念之间,就是因为我的贪婪毁了你,同样毁了我,求你原谅我。”我看到瘫在那的男人居然想挣扎着坐起来,这样看似简单的动作对于他而言实在太难。

    “都已经这样,就算心有怨恨又能怎样,杰森,其实,我的心里有你,只是我们有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追求,注定没有办法最后在一起,所以,只能把爱放在心里。”

    两个人对视的那一刻,我居然想哭,可能真的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两个人的见面,并没有我预想到的那样,充满怨恨的尖叫和撕扯。

    杰森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我看到他的头垂了下去,或许,他真的在等这一刻,说出自己想说的话,为自己曾经发现的过错忏悔。

    “谢谢你,李威。”

    我长出一口气,天快亮了,一定要尽快把女鬼的魂从纸人上面分出来,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恶臭,这个时候已经管不了那么多,我双手合上,然后去掉所有的杂念开始念那个术。

    随着那个术结束,我睁开眼睛,女鬼居然还站在我的面前,我看了一眼窗外,当时确实很急,如果不能分离,那么她的魂就会直接散掉。

    “真的没事。”

    “我说过会帮你。”我又念了一遍,还是不行,当时已经很累,不要以为就是跟念经一样叨叨的念,一定要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放在里面才行。

    当时已经有那种快要虚脱的感觉,就算是这样还是没有放弃,我感觉到有一只手放在我的脑门上,然后轻轻帮我擦去上面的汗,那一刻,我更加确定,这一次一定要帮这个可怜的女学生。

    我的脑袋里终于出现那个纸人的身影,我念出的那些字快速将纸人包围,我终于弄清为什么这么困难,纸人被赋了灵,等于拥有了生命,就像在人偶店里见到的那些人偶一样,一旦真的拥有一些特殊的能力,肯定不愿再失去。

    随着那些字将纸人缠绕,女鬼的魂终于和纸人脱离,我睁开眼睛,纸人掉在地上,“去吧。”随着女鬼的魂进入身体,整个空间一下子亮了,然后我看到一道道白色的光开始往上升,下面的尸体瞬间变成一堆白骨。

第0270 灵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