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84 海盗(1/1)
作者:任语丁
    古堡的危机并没有解除,幸运的是,我和沐若华发现了这里真正的藏宝地,这和盗墓不同,盗墓挖的是别人藏起来的宝贝,古堡里这些东西本来就属于中国,所以,这一次我只是把被人偷走的东西拿回去而已。?火然?文??w?w?w?.?

    我回头往后看,只是听到声音,居然什么都没有,这样反而让人觉得更可怕,那些东西居然都镶在石壁里,所以想要用匕首把堵在外面的石块弄开并不容易。

    “李威,听到什么声音没有?”沐若华不停回头看,应该和我一样,那个声音越来越近,我手上用力,哗啦一声,一块石头连同里面的东西掉了下去,就在我低头去捡的一瞬间,感觉到脑袋上面一道劲风袭来,接着是轰的一声。

    我顺势往后滚,上面居然塌了一块,我靠,如果刚才不是我低头去捡东西,那一下岂不是直接打在我脑袋上。

    “李威,想办法。”

    另外一边的沐若华同样滚到角落,这个时候完全是凭借直觉,因为沐若华练过武,对危险的那种直觉原本就要超过常人。

    我面前的地面震了一下,原本平整的地面瞬间裂开,我连忙向后躲,袭击我们两个的肯定是大家伙,最让人不敢想象的是,这些大块头居然可以隐身。

    隐身!

    我一下子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