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95 白房子(1/2)
作者:任语丁
    每一次看到灵在我眼前消散,总是会在心头升起一阵莫名其妙的感觉,红衣女子拉着另外一只灵朝着我挥手。

    我点头,“去吧。”

    如果不是这里的邪恶,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疯了的父亲,她还是那个漂亮活泼的少女,也会有自己爱的人,有自己的家庭。

    可惜,随着那些罪恶的念头,所有一切瞬间消散,变成一个充满怨恨和执念的阴灵留在这里杀人,我相信,阴灵每一次杀人,当年那段痛苦的经历都会重新浮上心头,所以,每一次我看到阴灵杀人的时候,阴灵的脸上浮现出的不是喜悦而是悲伤。

    “李威,怎么样?”

    赵敏一脸紧张,可能是因为看不到的缘故,根本无法弄清眼前的情形,我叹口气,“没事,我该回去了。”

    “不行,我好怕,能不能留在这里,求求你。”

    赵敏一下子冲到我的前面,随着两道白光消失,整个房间只剩下我们两个人和一张床。

    昏暗的房间里,赵敏丰满的身材在我眼前一览无余,因为刚才的拉扯,她身上的衣服几乎掉到肩膀的下面。

    当然,我知道,这个时候不可能发生什么,更加不能留在这里。

    “想办法,让我接近白房子。”

    “白房子?”

    “对。”我看着赵敏,她一定可以帮我,那只灵最后说出秘密就在白房子,我相信那一刻她不会骗我。

    “难道是后面的那排房子,好,我知道了,不过我真的怕。”

    “这里很安全。”

    我打开门,探头向外看,漆黑的走廊里空无一人,赵敏的手拉着我的胳膊,她的性格和沐若华完全相反,略微有些粘人。

    “送我回去,如果被人看到,我们两个都要有事。”我说的是事实,赵敏有可能根本不清楚,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越是这样,我越是应该保护她。

    “李威,这里到底怎么了?你为什么会来这?”

    “不要告诉我,来这里之前,你什么都不知道?”我看着赵敏,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个女人有点笨,而且是笨的有点可爱,都说女人胸大无脑,确实有些道理。

    这个世界还算公平,如果一个女人,胸大又有心机,对于男人而言绝对是一场灾难。

    “不知道,这次来是一个公益组织的邀请,说是来这里帮助那些病人,当时什么都没想就来了。”赵敏嘟起了嘴,我突然想到就在我们两个做那种事的时候她身体出现的那层金黄色的光圈,正是因为这个,那只阴灵无法承受最终选择放弃。

    “刚才的时候,你有没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什么时候?”

    “就是你亲我的时候。”赵敏的脸一下子红了,“你好坏,问人家这种事。”看着赵敏的样子,我忍不住晃了一下脑袋,问也是白问。

    “自己小心点,如果有事就来找我商量。”

    我挣脱赵敏的纠缠,然后快步朝着门的方向走过去,赵敏跟在后面,随着两道门打开,我重新回到那些疯子停留的区域。

    虽然只有两道门,里面和外面确是完全不同的世界,有的时候我甚至在想,是我们疯了,还是这个世界原本就是这样疯狂。

    赵敏在另外一侧看着我,一个女孩,孤身一人,刚刚经历那么恐怖的一幕,险些死在阴灵的手里,确实挺可怜,当时突然觉得自己这么做真的有点残忍,今晚或许真的应该留下来。

    走廊的光逐渐亮了起来,我快步往里跑,担心鞋子发出声音,所以拎在手里,就在我跑进去的一瞬间,一只手突然伸出来抓住了我。

    “谁。”

    “是我。”

    居然是威尔,我挥起的拳头缓缓落下,“你干什么!”

    “问题解决了?”

    “算是,谢谢你的符。”我把黄纸递给威尔,威尔拿在手里,下一刻居然直接撕开,我没有阻止,这种画在黄纸上的符只能用一次,所以留下来已经没有任何用处。

    “我想知道你是这么做到的。”

    威尔看着我,然后手臂一晃,那些被撕碎的黄纸随之消失,这个家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疯子那么简单,或者可以说,这里的人都不简单。

    “用你的符。”

    威尔摇头,“你骗不了我,这个符最多是把那个东西定住,根本没有办法干掉它,而且,还是一对。”

    我靠,这老东西居然早就知道有两只阴灵,然后只给我了一张符,明显是想搞我,“信不信由你,反正就是用符。”

第0295 白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