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01 尸骨山(1/2)
作者:任语丁
    随着那股巨大的吸力,我直接被吸入水下漆黑的洞口里,这个时候才真正意识到,在大自然的面前,人的力量是多么的卑微,就算最后那一刻,还是不愿意向命运低头,不过,身体已经无法再多发出一丝气力。

    哗啦,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砸到什么东西上,那些东西好硬,因为下水的时候几乎是光着身子,所以,明显可以感觉到那些东西触碰身体带来的痛楚,幸运的是,我还活着,而且这里应该已经不是水里。

    我可以呼吸,这是什么地方!我睁开眼睛,然后一瞬间向前跃起,因为下一刻,两道黑影从上面迎面砸了过来。

    我爬起来,并没有看清从上面掉下来两个什么东西,看着有点像是人,难道是威尔和比尔,“比尔,威尔。”

    我喊了一声,居然没有任何回应,我只能放弃,我的面前居然是一个巨大的尸骨堆,有鱼、兽甚至是人。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尸骨堆,上一次下墓见到的殉葬坑已经让我震惊,不过和眼前这个比起来相差太多,只能完全可以用尸骨山来形容,大大小小的尸骨重叠在一起,这些尸骨的颜色并不相同,有的是惨白色,特别白的那种,有的是灰白色。

    我听到威尔的叫声,当时我站在一块巨大的头骨上面,从头骨的形状判断,这是一只鱼的头骨,这只鱼的体重应该在几百斤以上。

    随着威尔的叫声,我爬过去,真的看到威尔,整个人坐在尸骨上面,“威尔,怎么了?”威尔的叫声中透着痛苦,应该是掉下来的时候摔到或者出现什么意外。

    “腿,腿。”

    我继续往前爬,远远看到,威尔的左腿居然陷入到那些骨头的缝隙里面,“试试能不能拔出来。”

    “不行。”

    威尔冲着我摆手,尸骨山的地形有些复杂,这个时候我不敢轻易冒进,一旦自己也掉进去真的坏了。

    “别急,威尔,我来帮你。”

    我安慰威尔,然后继续朝着威尔的方向爬,每一步都不容易,脚下的骨头踩下去发出响动,而且还会出现位置的移动,所以,我必须保证每一次都踩在骨头上,而不是骨头之间的缝隙。

    我小心翼翼朝着威尔的方向走过去,很快看到比尔,比尔并没有受伤,当时比尔距离威尔的距离更近,应该也是听到威尔的叫声赶过来。

    比尔看到我,他居然没有动,只是站在那看着,威尔的叫声再一次传出,看得出来威尔特别的痛苦。

    “比尔,帮忙。”我试图把威尔的腿从里面拉出来,根本办不到,而且随着我用力,那个缝隙居然随之减小,这样下去,威尔这条腿就要废了。

    “他认为我会害他,所以,我根本不用做什么,因为没有那个必要。”比尔摊开手,一脸的无辜,这个时候居然还在在意威尔说过的那些话。

    威尔脑门上都是汗,咬着牙挺着,可以想象当时承受的痛苦。

    “威尔。”

    这种情况下能帮你的只有自己,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这个道理简直就是至理名言,威尔皱了一下眉头,“老鬼,以前是我多心,请你帮帮我。”

    “愿意效劳。”

    比尔等的应该就是这句话,所以,有时候面子真的会害死人。

    威尔从下面上来,他走的明显要比我轻松,比尔走过来的时候,那些尸骨并没有像我刚才走过来那样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

    这个时候救威尔要紧,比尔蹲下朝着里面看了一眼然后摇了摇头,“不行,缝隙太小。”

    “那怎么办?”

    “两个办法,一是把腿切断,人可以活着,另外一种,不去管他,我们两个走。”

    “放屁。”

    比尔说完,威尔直接骂出来,如果这个时候我们处于危险之中,比尔的想法我肯定赞同,一个人死,总好过三个人死,但是现在不一样,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理由去救同伴。

    看着一脸痛苦的威尔,这个时候肯定不能丢下他不管,而且这是什么鬼地方谁都不清楚,看着这些高高堆积而成的尸骨,真的让人从心里往外发紧。

    “小心。”

    比尔抬头,上面居然有东西掉下来,我们快速闪到一旁,威尔的叫声再一次响起,随着那个东西掉下来,我们脚下的尸骨堆同样晃了一下。

    从上面掉下来的居然是一具人的尸骨,当时距离我的位置很近,尸体身上穿的居然是疯人院的病服,整个身体泡得发白,眼睛瞪得很大,看着特别吓人。

    这具尸体,应该是之前在疯人院莫名失踪的那些人其中的一个,所以,这里根本不是什么失踪,而是一场场有预谋的谋杀,只要是不听话或者对疯人院有威胁的人都会被干掉,然后利用装尸体的柜子运到白房子变成试验品或者尸体。

    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随着尸体从上面掉下来,我们脚下尸骨之间的缝隙随之扩大,如果不是提前有所防备,我的脚险些陷进去。

第0301 尸骨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