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10 白色的网(1/2)
作者:任语丁
    随着那些拿着枪的面具人出现,我们这些人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没有人清楚那张面具下面究竟藏着怎样一张脸,只是他们手里黑洞洞的枪口这个时候对准了我们,让我怎么都没有想到,比尔会是整个事件的主谋,这还真是应了那句老话,知人知面不知心,怎么看比尔都是那种特别老实的人,居然一直谋划着独占整个疯人院,而且,比尔好像清楚水洞里的秘密。

    我抓住绳索直接跳了进去,这个时候必须果断,一旦那些人冲过来,我们这些人都得死。

    就在我跳下去的一瞬间,上面的水流瞬间落下,湍急的水流打在脸上就像被刀子割了一样的疼,我的身体快速向下滑,然后上面很快有人陆续下来,突然,我听到一声尖叫,一道黑影直接奔着我砸了过来。

    因为水的缘故,整个水洞特别的滑,如果手臂没力,根本没有办法依靠绳子缓缓向下,这样掉下去必死无疑。

    下一瞬间,我用力在水洞的墙上蹬了一下,整个身子向后荡,虽然我已经足够用力,因为重力还有水的冲击,那一下,我的身体偏离的位置有限。

    我看到那个黑影离我越来越近,刺耳的尖叫声传来,下一刻,我几乎没有任何犹豫抓了出去,我感觉到自己抓到了东西,当时手指特别的疼,那一刻还是挺住,整个手臂随之向下,这样下去还是不行,当时水流从上面冲下,我没有办法睁开眼睛,只能凭着感觉两条腿一下子夹住。

    “别动。”

    尖叫声不停,里面的空间越来越黑,那个人依然没有从刚才一瞬间的死亡恐惧中缓过神来,整个身体不停的挣扎,越是这样,反而越是危险。

    这种情形就和人落水一样,因为求生的一旦抓住一样东西,就好像见到可以救命的生机一样,肯定会死死抓住。

    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其打昏,否则,救援人员也会受其牵累。

    我做不到,根本腾不出来手,随着我的喊声,那个人逐渐回过神来,我趁机用袖子在脸上擦了一下,这个时候终于可以睁开眼睛。

    居然是威尔,威尔很瘦,而且个子很小,所以在我抓住他的时候还以为是个女人,“嘿,看到了吧,那个老东西,我说过他有问题。”

    这个时候威尔居然还在纠结这件事,我只是能看到正常人看不到的东西而已,并没有看穿人心的本事。

    威尔停止挣扎,我手上的力道随之一松,整个人快速向下滑去,因为速度很快,这个时候威尔同样闭上嘴,随着绳索一直向下,那些水流居然消失了。

    这里完全无法感觉到任何水的存在,这一点很蹊跷,从水洞落下的水量很足,就算是这样的高度,同样不会轻易散掉,我所处的位置根本无法感受到任何水的迹象。

    周围很黑,这个时候,我手里的绳子居然到头了。

    “怎么办?”

    我记得当初制作绳索的时候特意叮嘱第一要结实,第二是要足够长才行,没想到还是无法到达水洞的底部。

    “跳。”

    我一下子松开,威尔同样跟着跳了下去,当时人在半空脚不沾地,心里不由得一凉,这次恐怕真完了,周围一片漆黑,当时感觉所有的希望会随着身体和地面剧烈的碰撞的一刹那而消失。

    凡事都有转机,绳索下方距离地面的高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而且下面好像还有东西挡了一下,我忍不住用手摸了一下,黏糊糊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也正是因为这个东西,我和威尔并没有受伤。

    “威尔。”

    “在这。”前面传出威尔的声音,这个时候感觉身体下面不停在颤抖,然后不停有人从上面掉下来。

    我记得威尔身上带着手电,我的前面很快亮了,这个时候我终于看清楚身体下面的东西,居然是一条条白色的线,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女人穿在身上的毛衣一样,分布十分均匀。

    “这是什么东西!”

    “不知道。”

    我晃了晃脑袋,现在已经管不了那么多,我很快看到赵敏还有沐若华的母亲,那个疯人院的院长也从上面跳下来,刚才的冲突死了五个人。
第0310 白色的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