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12 可怕的蜘蛛群(1/2)
作者:任语丁
    那些蜘蛛不断接近,而且不停的往外吐那种白色的液体,看着是特别的恶心,赵敏拿枪的手在不停的发抖,因为恐惧,她死死盯住前面。

    这个时候,脚下那种黏糊糊的感觉再一次传来,只要有这些蜘蛛在,我们根本没有办法挣脱这个白色的大网然后逃出去,此时的我们就如同困在里面的猎物。

    现在只有两种结局,要么干掉这些蜘蛛,毁掉脚下的白网,这是所有人都想看到的,最惨的结局就是,我们都被这些蜘蛛当成美食。

    “我不行,真的不行。”随着那些蜘蛛接近,赵敏的神经变得更加紧张,我看到她一下子收回那只半截枪。

    “难道你想和这个人一样被蜘蛛咬死在这里!”

    我对着赵敏吼,生死关头,没有试过,为什么要说自己不行,女人也就罢了,如果是男人,关键时刻不行等于直接出局。

    这个时候前面的蜘蛛大军已经扑了过来,我根本没有办法再去管赵敏,下一刻,枪声不断响起,随着前面的蜘蛛被子弹击中,后面的蜘蛛疯狂往前冲。

    这样下去,根本不行,蜘蛛的数量越来越多,而且距离越来越近,给人的感觉就好像这些蜘蛛永远也杀不完。

    突然,我的耳边响起赵敏近乎疯狂的喊声,然后是密集的枪声,我们前面的蜘蛛不停爆裂。

    我靠,当时确实有点震惊,随着那些蜘蛛纷纷爆开,前面的白线纷纷断裂,我终于看清,就在离我所在的位置几米远的地方蹲着一个大家伙。

    如果说这些蜘蛛已经是巨型,那一只只能用变态来形容,差不多有脸盆那么大,加上那些爪子差不多有一米多宽。

    那只超大蜘蛛的肚子鼓起来老高,随着肚子憋下去,从蜘蛛的肚子下面爬出几十只蜘蛛。

    “蛛后!”

    这些蜘蛛、蜜蜂、蚂蚁之类的动物和野兽不一样,整个族群最有地位的是拥有繁殖能力的那一只,称之为后,一旦这一只被干掉,整个族群同样被毁掉。

    我们脚下的这些白色的大网,居然是一只蛛后繁衍出来的蛛群的巢穴。

    不仅是我,其他人同样发现那只躲在白线后面的大家伙,这个时候枪声随之停了下来,“好了。”

    我用力抱紧赵敏,她闭着眼睛,整个身体都在发抖,在生命受到威胁的那一刻,人身体里面的潜能被彻底激发。

    所以,善良真的是建立在和平富足的基础上,试问如果生活在条件恶劣的地方,每天生命财产都没有办法保障,你只能选择恶人。

    想要从这里安全离开的方法就是干掉这个大家伙。

    “威尔,想办法干掉那个。”

    威尔就在我的后面,威尔看到我手指的位置,那颗小脑袋晃得跟拨浪鼓似得,谁都不傻,越是接近那里,危险就越大。

    “不行。”

    这个时候没有太多时间去考虑别的方法,最简单同样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我们手里有枪,幸运的是,这些蜘蛛对火器极为畏惧。
第0312 可怕的蜘蛛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