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16 被反转的空间(1/2)
作者:任语丁
    这段写的有点玄幻,接下来会重新走灵异路线。

    准确的说,那就像是太阳的影子,虽然明亮,但是光芒根本无法和最开始看到的那一个相比,最让人不敢相信的是,我们的位置居然是在水面。

    可能有人不理解,这有什么,既然是从水里出来,当然是水面!不要忘了,我们是从水面进去,然后一直向下游。

    如果是同一个水域,不可能有两个水面,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李威,水里的影子。”

    因为有光,所以一定会有影子,赵敏的喊声响起,下一刻,我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水里面,我们两个的影子完全相反。

    这一点确实蹊跷,而且这里的水面出奇的平静,我们往前走的时候,居然几乎没有水纹出现,那种感觉就好像出现在镜子里一样。

    很快,我们在水里看到树根,如果是第一次看到,肯定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有了之前的经历,似乎已经习惯,没有错,树在岸上,投射进水里最先出现的应该是树干,这个时候居然是树根。

    水里的世界和这里的空间居然完全是反的,这样似乎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困在里面的人根本没有办法找到出去的路,他们一直生活在水下的空间。

    我一边走一边想,这是唯一的可能,虽然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是我相信,这个推测离实际已经极为接近。

    我们很快爬上岸,这个时候居然找不到威尔那些人,还是有些担心,尤其是想到近乎丧心病狂的比尔。

    滋滋滋,突然一阵奇怪的声音传出,我和赵敏站了起来,然后看到人,一个接着一个出现,里面有威尔,还有沐若华的母亲,那一刻,所有人居然朝着中间白光的位置走过去。

    “那是什么?”

    那道光很亮,特别的刺眼,我用手挡住,接着看到一道影子从后面冲了上去,居然是比尔,比尔的样子有些惨,头发散乱,身上的衣服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划破,隐约看到他的背后在往下淌血。

    “快点。”

    我拉着赵敏往前跑,这个时候,那个滋滋滋的声音越来越大,前面的光亮同样越来越多,随着我接近,居然看到石头上固定着九个大小不同的白色柱子。

    那些刺眼的光和滋滋滋的声音就是从那些白色的柱子上面发出,比尔一下子冲了过去,当他的身体接近那些白色的光圈的时候,被光圈击中的位置快速消失。

    那种感觉很怪,上身还在,两条腿也在,唯独是刚才被光圈击中的腰部位置消失,应该是因为光圈产生一些作用,人的眼睛无法分辨。

    “嘿,你会毁了这里。”

    威尔朝着里面的比尔大声的喊,比尔这个时候已经位于那些光圈的中间,整个身体同样被分割成十几个区域。

    比尔在笑,“威尔,这应该是你一辈子的愿望,现在就在你的眼前,你还在等什么,难道这个时候还要带着你的面具生活?”

    我不知道那些奇怪的光圈到底有什么作用,是否和离开这里有关联,当然,比尔的整个计划极为周密,应该不是为了出去那么简单。

    威尔在笑,“老东西,你虽然聪明,不过还是不如我,不要忘了,这是一个失败的实验,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被人遗弃。”

    “不!”比尔摆手,“那是十几年前的事,这些年,为了这个地方,我做了多少努力,你完全不知道,我相信这些都是活的,他们同样拥有生命,只要用人类的血肉去供养就会不断的成长。”

    比尔说完这些,让我不由得想起我曾经见过的那些巨大的尸骨堆,难道那些都和这里有关,如果是,那些被丢下来的血肉最终因为岁月而消失?还是其他的方式!

    “所以,你就要不停的杀人!”

    “不,是他们该死,不听我的话,只想着逃走,当然,你不一样,留下你,对我有用,所以,你才能一直活下去。”

    比尔发出一阵冷笑,那种笑声让人觉得莫名的恐怖,尤其是威尔,身边一直有这样的一个人盯着自己,随时会被人杀死变成干尸。

    “那我应该感谢你才对!”

    两个老家伙在那扯皮,我偷偷观察比尔的举动,还有他身边围绕的那些光圈,比尔身体消失的部分在不断增大,他的脸上没有任何痛苦的表情。

    突然,那些白色的光圈开始旋转,比尔的脸色一下子变了,随着光圈旋转,比尔的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这个时候威尔同样注意到。

    “看到了吧,我说过,这是一个失败的实验,所以,那些人才会不惜花费这样大的代价来隐藏这个地方!”

    威尔真的知道这里的秘密,光圈里传出比尔的惨叫声,“既然这样,为什么不直接毁掉?”我看着威尔说道。

    “没有办法毁灭,比尔说得对,这些东西已经拥有了生命,它们绝对不会允许有人毁掉这里。”

第0316 被反转的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