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18 大使馆(1/2)
作者:任语丁
    沐若华离开,顺势关好门,不知道为什么,我躺在床上一直睡不着。

    我试图把这些天发生的事联在一起,首先是慕容华发来的那些照片,这是第一个谜团,也正是因为这个,我带着胖子和大牙稀里糊涂跟着旅行团出发。

    确实是这样,因为我根本没有把握可以见到沐若华,如果不能,只当时一次普通的旅行,根本没有想到,因为这次旅行会弄出这么多事。

    那个奇怪的司机,车子一侧袋子里放的究竟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每一次下去,他的手上都会多出一些血迹。

    我叹了口气,这些都将成为秘密。

    在古堡见到沐若华的时候,她说过,虽然在这里拍了照片,但是根本没有寄给我,这一点我一直想不通。

    这件事已经没有办法找到答案,索性过去,接下来是出事的飞机,我们幸运落入那个荒岛,然后看到一些不可思议的一幕,最后除了詹博士的实验室之外,居然找到徐福的天宫,最让我想不到的是,二十几年前,沐若华的父亲还有我的父亲居然来过这座小岛。

    离开小岛之后,我们进入那座古堡,然后接受沐若华的请求进入疯人院,在疯人院遇到了赵敏。

    我敲了一下脑袋,赵敏的几次出现看似合理,又有很多地方说不通,如此巧合的和我分到一个座位,然后开始旅程,最后同样和我进入荒岛和古堡,最让我想不通的是,就在我进入疯人院之后,赵敏再一次出现。

    真的有这么多的巧合!

    想到赵敏那张脸,还有在我怀里说过的那些话,我摇了摇头,难道真的是因为比尔的原因,现在的我变得越发的多疑。

    我连续试了几次,还是没有办法梳理,那些支离破碎的线索被我一次次的连在一起,然后又一次次的分开。

    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我索性梦上被子睡觉。

    第二天,吃过早饭,沐若华开车把我们送到大使馆前面,看着站在门前那几个人,和我们一样拥有相同的肤色,那一刻还是略微有些小激动。

    我和胖子、大牙下了车,休息了一晚上,体力基本上恢复。

    所以,年轻就是好,不管弄到多累,只要睡一晚上,第二天肯定又是生龙活虎。

    我们往前走,很快吸引前面那几个人注意,这些认身上都背着枪,腰板挺的笔直,其中一个人朝着我们走过来。

    胖子和大牙开始往后缩,毕竟没见过什么大世面,能在这种地方当保安,肯定都有两下子,听人说都是武警出身。

    “你好,这里是中国大使馆。”

    那个人说话的声音特别洪亮,而且很客气,这段时间一直和老外讲那些鸟语,确实够了。

    我笑了一下,“中国人。”

    “你好,同胞。”

    我们两个的手握在一起,想到这一次可以为国家找回几件丢失的宝贝,心里还是有一些自豪。

    我把来意简单说了一下,没有说的太具体,那个人点头,“好,我立刻通知大使。”那个人转身回去,然后和其他几个人说了几句,推开门往里走。

    大使馆的规模不小,这里一般是用来接见外宾和出使的官员,代表的是一个国家的形象。

    “威爷,一会见面了咱们说什么?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大的官。”大牙舔了舔嘴唇,胖子也跟着点头,看得出来,他们两个都很紧张。

    “对,会不会有记者拍照,万一咱们火了怎么办!”胖子想的更远。

    我笑了一下,“别想那么多,一会保持微笑就行了。”

    “成,这个胖子拿手。”

    差不多过了十几分钟,里面有人出来,那个人个子中等,看着特别干练,最开始的那个保卫人员一边走一边说着什么。

    “你好,欢迎你们来大使馆,进去说话。”

    “谢谢。”

    因为涉及到一些个人隐私,所以,这里暂且以大使来称呼,里面打扫的很干净,墙壁的两侧贴着不少中国的国画还有领导人的题字。

    我们跟着大使上了二楼,然后看到他拿出手机,然后在关机的键子上按了一下,这些可能都是出于习惯,在这种场合,手机是绝对严禁携带进入,完全是为了保证信息不泄露出去。

    “关,关机。”

    我们几个几乎同时往外掏手机,然后是一阵密集的关机声,大使回头笑了一下,“其实也没什么,工作习惯。”

    “应该的。”

    规矩就是规矩,不是因为你有什么特殊的身份和原因就可以改变,我觉得这一点做的真的很好。

第0318 大使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