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28 大牙的术(1/2)
作者:任语丁
    我推开了门,她冲着我很和善的笑了一下,然后,那道墨绿色的雨衣在雨夜中缓缓消失。 (.  . )

    我站在门口,看着雨点从上面落下,掉在地上,然后和地上的雨水混在一起,其实在这样一个无聊的夜晚,如果有一个人愿意给你讲她的故事,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关好门,顺势按下了锁的开关,已经是凌晨三点,这个时候肯定不会再有人来,我回到桌子前面,然后打开电脑,在百度上敲下几个字,墨绿雨衣。

    出现的基本上都是淘宝的各种信息,并没有我想要的东西,我索性关上电话,然后拿过旁边的本子,工工整整在上面记上,李威探灵社,第一晚,穿雨衣的女人。

    我缓缓合上,用手抚摸那本略微发旧的本子,除了身上的兽骨之外,这个本子应该是跟了我最长时间的东西,那是上小学的时候外婆送给我的,本子的样式略微显得有些古板,感觉就好像放了几十年的样子,因为摸着特别舒服,所以,一直很小心的保存着。

    本子的上面写着四个字,凶灵笔记。

    没错,这就是我那本用来记录经历的日记本,每一次的经历,包括遇到的人,最后的处理方式,我都一一记录下来。

    第二天,我很晚才起来,外面出奇的静,探灵社还是没有生意,当然,我们根本不急,干我们这行,一定要有耐心,而且一旦接了,肯定就是大生意。

    我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穿好衣服往外走,整个二层出奇的静,我往外走,推开胖子的房门,里面居然是空的,被子叠得很整齐,赵敏应该收拾过。

    我继续推开第二间,大牙也不在,我只好顺着楼梯往下走,“胖子,大牙。”我小声喊着,这个时候,屋子里的静反而让我觉得不舒服,或许我已经习惯了胖子的大嗓门,赵敏略显夸张的声音。

    “李威,你醒了。”

    我走下去,看到沐若华坐在下面,翘着腿,居然在看我的电脑,因为昨天弄的太晚,所以并没有带回去,“昨天弄的有点晚。”

    “男人看这种东西正常。”

    沐若华居然很诡异的笑了一下,我略显疑惑的走到她的近前,然后看到她用鼠标在上面关着东西,“无聊的时候随便弄弄。”我笑了一下,沐若华应该是在看我发在晚上的那些东西,因为里面有很大的篇幅都在写她,而且言辞之中带着一丝丝的暧昧,我当时略微有些心虚。

    “那也要注意身体,如果你垮了,就没有人陪我找人。”

    “放心吧,身体还不错。”

    沐若华站了起来,我朝着外面看,天还是阴沉沉的,看来今晚还要下雨,不由得想起昨晚出现的那个穿雨衣的女人,今天晚上她是否还是出现,又会给我带来怎样的故事。

    “胖子他们去哪了?”这个时候已经过了饭食,居然没有看到胖子、大牙他们,这种情况确实有些奇怪。

    “刚才店里来了一个人。”

    “为什么没叫醒我。”

    听到有生意上门,我一下子醒了,沐若华看着我,“好像是小事,看你睡得和死猪一样,所以没有弄醒你,胖子和大牙去了,赵敏也去凑热闹,应该快回来了。”

    “这不胡闹吗!”

    我有些着急,大牙虽然和我学了一些,毕竟经验太少,抓鬼驱魔这种东西,一看道行,二看经验,不是谁想上就能上,何况,大牙根本看不到那些东西。

    当然还有一个隐藏的危险,胖子是阴灵体,特别容易被阴灵上身,至于赵敏,我只是对赵敏的身体感兴趣,不是那方面的想法,因为上一次,在我亲她的时候,我的身体居然出现一些神奇的变化。

    “没事的。”

    我拿起手机拨通了大牙的电话,电话很快通了,“大牙,在哪呢?”

    “快了,快到了。”我听到大牙的声音,感觉得出来,大牙好像特别兴奋的样子。

    “好。”

    我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沐若华摇了摇头,“李威,我知道你有本事,至少在那方面和别人不一样,这个世界不是你一个人就可以改变,你应该试着相信身边的人,让他们帮你分担一些,只有这样,你才不会那么累。”

    “我知道,不过,这种事太危险,弄不好真的会没命。”

    “威爷,今晚加菜,生意兴隆。”

第0328 大牙的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