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29 引错灵(1/2)
作者:任语丁
    赵敏的一双巧手为这里带来了欢乐,看着热气腾腾的饭菜,胖子早就忍不住,今晚有酒,整个气氛显得格外的融洽。(品&书¥网)!

    “都喝一点,为咱们第一笔生意。”

    胖子一一倒了酒,沐若华摆手,“真的不能碰。”

    “来一点。”

    “真的不行。”

    沐若华的态度很坚决,胖子只能把酒瓶拿开,赵敏足足倒了一满杯,我喝了一口,那种辣辣的感觉顺着喉咙一直向下,尤其是在这样的阴雨天,你会觉得有一股暖流在你的身体里不断的游走。

    这种感觉还是不错,当然,酒这个东西千万不能多喝,少饮常欢。

    我没有说什么,说心里话,还是有一些担心,为了那个孩子,大牙的做法,确实有欠妥的地方,当然这一点不怪大牙,他的那些方法很多都是照着我的方法做的,但是他并不懂得那些咒语,只是学了一些表面而已。

    我决定还是应该多交他和胖子一些,就是为了以后身边有个帮手。

    一瓶酒很快喝干,胖子是那种不喝醉绝对不下桌的人,赵敏的脸红红的,说话的时候一直看着我,样子特别的可爱,我忍不住朝着窗外的方向看,天黑了下来,街口的路灯亮了起来。

    “下雨了!”

    今晚肯定又是一个雨夜,我所在的城市虽然偏南,毕竟还是属于北方的城市,这种下雨的天并不多见,我当时居然在想,昨晚的那个女人今晚会不会来。

    大牙的电话响了,在我的印象里,大牙几乎很少用电话和人联系,所以他的电话几乎一个月都不会响上一次,当然,诈骗的电话除外。

    “等着,我立刻过去。”

    大牙一下子站了起来,从他的神情,看得出来,一定是出了事情。

    “威爷,那个孩子又不见了。”这个时候胖子和赵敏两个人也跟着站了起来。

    “走吧,去看看。”

    我就知道,这几千块钱不是那么容易赚的,这一次很可能惹上大麻烦,出了这样的事肯定得管,就算干我们这样也不是一锤子买卖。

    我快速上了楼,拎着东西往外走,胖子举着雨伞,这种东西虽然方便,不过,雨点还是会落在你的身上,我担心里面的符被雨水打湿,所以紧紧贴在身上。

    赵敏、沐若华两个人留下看店,大牙认识路,看得出来,大牙走的很急,一阵急促的鸣笛声响起,前面居然是一个很狭窄的十字路口。

    前面的车子飞驰而过,崩起地上的水,那些水恰好溅到胖子的身上,“有种下来,胖爷弄死你。”胖子喝了酒,这个时候扯着脖子开始喊,顿时吸引旁边行人的注意。

    “走吧,胖子,正事要紧。”

    这里的行人不多,可能是因为天气的缘故,大牙已经过了马路,我和胖子连忙跟上,我理解大牙的心情,那是属于一个男人的责任心,因为这件事是你管的,现在出了事,大牙的心里肯定比任何人都着急。

    这其实就是我说的,好心不等于可以帮人,如果处理不好,只会适得其反。

    “就是这栋楼。”

    这里距离我的探灵社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周围都是那种很破旧的居民区,随着十几层甚至几十层的高层住宅拔地而起,这种四层到六层成片的居民区越来越少。

    这时,大牙的电话再一次响起,“喂,我们到了。”

    “好,我在楼下等你们。”

    很快,我见到那个男人,差不多六十左右的年纪,头发差不多白了一半,这个男人的身体很好,腰板停的很直,如果不是白了的头发,甚至会认为只有四十出头。

    “看到你们太好了。”

    那个人走过来,完全没有注意到外面在下雨,看得出来,他真的很急。

    “什么时候的事?”

    “就是刚才,今天一切都好好的,吃完饭,我准备收拾一下碗筷,小宝就在屋里看电视,中间我还特意去看了一眼,那个时候孩子还在,后来我上了一个厕所,再进屋的时候人就没了,没有办法,只能再给你打电话。”

    “放心吧,这次我们老板来了,肯定会没事。”

    “那就好。”

    那个男人冲着我点头,“先去地下仓库看看吧。”

    “好。”

    那个男人前面带路,这里的仓库和我们看到的地下室不一样,很多都是在原来地下废弃的空间自己弄出来的一块地方,平时用来存放一些用不上的东西。

    因为下雨的缘故,我们往里走的时候,一股潮湿发霉的气息从里面传了出来,“无论在什么地方,一定要注意观察周围的环境,一旦发现,某一个位置和其他的位置有明显不同,就要多留心。”
第0329 引错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