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32 被撞死的人(1/2)
作者:任语丁
    我呆呆的站在那,看着打开的门,还有外面漆黑的雨夜,那一刻,我几乎发出全力,可惜连她的身体都没有办法触碰到,这应该是我到现在为止遇到最可怕的对手,她的可怕就在于,神秘!

    我没有办法判断她的来历,拥有人的身体,但是,从她鼻息间发出的气息,我可以断定,她不是人,又不是单纯的那种阴灵。()!

    那么到底是什么!

    我快速回到桌子前,上面有我记下的内容,雨夜、雨衣、敲门声、报复,接下来我在搜索栏上敲下这些字,居然真的找到我想看到的东西。

    那是一个帖子,帖子的标题叫雨夜杀手,听着有点血腥,第一张图片是一件带血的雨衣,通体墨绿色,和那个女人身上披着的那一件一模一样,只是上面沾染到不少的泥土。

    帖子的大意就是,在一个漆黑的雨夜,一个父亲为了给孩子出去买吃的,结果出了车祸,那个司机居然驾车逃逸,最后导致男人死亡,同时毁掉了一个家庭。

    我看到死亡的照片,还有一个跪在地上的女人,旁边站着一个孩子,不知道是摄像机的原因,还是角度的问题,那个孩子的眼神可怕得吓人。

    那根本不应该属于一个孩子的眼神,在我的记忆力,孩子就应该是天真无邪,然后无拘无束的玩耍打闹。

    但是,因为那场车祸,改变一家人的命运,从此她失去了那个最疼爱她的父亲,而这场死亡的根源居然是为了吃到一个点心。

    我的心猛的震了一下,在那个孩子的眼神里,我仿佛看到了当年自己的影子,自责,那个表情和眼神不会错,在怨恨的同时陷入深深的自责之中,这是可怕的。

    我快速往下拉,已经没有办法再继续看下去,很快,我看到了一座桥,很旧的那种,横在路的上面,现代化的城市,这种铁制的天桥已经越来越少。

    我很清晰记得,上一次找人的时候真的见到过这样的桥。

    难道,那一次的事故就在这里发生,看着窗外漆黑的雨夜,我似乎找到了一些线索。

    那一晚,我仔细翻看了外婆留给我的那本古卷,上面并没有记载这方面的内容,我准备第二天联系金爷,金爷见多识广,应该可以给我提供一些有用的东西。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虽然那个女人暂时对我没有恶意,不过就在我准备拦住她的时候,从她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凶残和杀戮。

    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漆黑的雨夜,一个人走得很快,那个人的身上披着墨绿色的雨衣。

    突然,前面的车灯亮了,那辆车急速的冲了过来,我看到穿着雨衣的那个人抬起头,从路旁镜子反射出的光亮,那个人居然是我。

    我一下子醒了,感觉到好像有东西在我眼前消失,看看时间,刚刚过了五点,那个女人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

    也就是说我只睡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就被这个可怕的噩梦弄醒,我敲了敲脑袋,这个梦给人的感觉很真实,尤其是那辆车朝着我冲过来的时候,我甚至看到坐在驾驶位上面那个人惊恐的表情。

    因为噩梦,我毫无睡意,索性拿出手机,随意的翻看一下最近发生的新闻,可能是为了吸引眼球,现在的新闻娱乐性质比较重,特别愿意扒男女明星的过去。

    其实挺无聊的,明星也是人,普通人约泡车震没人理,明星反而不行,仔细想想,这些人也挺苦逼的,这是身体的本能,总不能一直忍着。

    我给金爷发了一条短信,确实有一段时间没联系,电话那边很快有了回复,“正好有事找你,八点,老地方。”

    金爷说的老地方就是那个茶馆,几乎,我们每一次见面都是那个地方,就连坐的位置都没有变过,点上的也都是相同的一壶茶。

    “好,不见不散。”

    我回了短信,看看时间,已经到了六点,我从床上下来开始收拾,搬了家以后,距离暗市明显远了不少,除非有特殊需要,暗市里的东西已经很少能引起我的兴趣,不是里面的东西不好,而是太浪费时间,你必须花费足够的时间,然后还要懂得分辨真伪,而且暗市开放的时间很短,所以,能买到转手赚钱的东西很少。

    我出去的时候,赵敏已经起来准备早饭,最近忙的原因,除了吃饭的时间,几乎很少交流。

    “李大哥,你怎么起的这么早?”

    赵敏听见声音转身向后看,看见是我走过来,特别的惊讶。

    “我就那么懒?”我笑了一下说道。

    “不是,因为每天都弄到很晚,所以,肯定要多睡一会才行。”赵敏说完笑了一下。

    “今天有点事要出去一下。”我当时有点口渴,就在我准备去倒水的时候,赵敏递过来一杯温热的豆浆。

    “谢谢。”

    那种感觉你懂得,特别的温馨,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赵敏的身上穿了一件花格的围裙,上面点缀着一些绿叶,红红的脸蛋,给人的感觉特别的温暖。

    豆浆特有的香气扑鼻而来,坐在椅子上,看着赵敏在厨房里忙碌,那一刻反而多出几分惬意,两个煎蛋,一个烤好的火腿,典型的一百分,然后再配上面包,这样的早餐确实不赖。

    “威爷。”

    胖子和大牙从上面下来,我已经吃完了早饭,这两下子的表情就跟看到鬼一样,“我有事出去一下,你们两个看着店,记住,别强出头。”

    “放心吧,威爷,吃一堑长一智,有了上次的教训,再也不敢瞎弄了。”

    “没事,有空,多教教你们,开始的时候我也和你们一样,什么都不懂,这东西,看着挺神秘,其实也没什么。”
第0332 被撞死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