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38 无人别墅(1/2)
作者:任语丁
    就这样,我们三个一直坐在玉米地里等太阳落山,可能是心急的缘故,我不停的看天,最后的一道残阳挂在天边就是不消失,这个时候没有办法,我们只能等。()!

    天终于黑了下来,那一刻还是有一点莫名的兴奋,我们三个从玉米地里钻了出来,这个时候特别的静,尤其是这里,就好像整个空间都是死的一样,去过郊外的人都知道,虽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但是到了晚上,虫子和青蛙的叫声特别密集,这个时候,我们居然连一声都听不到。

    别墅就在前面,我们三个弯着腰往里摸,那种感觉还是挺刺激,最让人担心的是,我们根本不清楚里面的情况,这个时候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何况我们三个也都不是吃素的。

    我们很快摸到门前,哗啦一声,门上居然有锁。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进来的时候非常自然,穿旗袍的那个女人带着我们进来,她敲了敲门,然后里面走出来一个神情僵硬的女人,那种感觉她就是这里的主人,而我们是她请回来尊贵的客人。

    那个女人!

    我的脑海里一下子浮现出那个女人僵硬的脸,我记得当时在医院醒了以后,一直觉得这一次的经历好像忽略了什么东西,后来我把这段经历发到网上的时候,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

    没有错,就是那个给我么开门的女人。

    我们从地下的空间一直走到三层,最后胖子背着昏迷不醒的我冲了出去,那个女人一直没有出现,那段时间她去了什么地方,那张僵硬的脸背后,是人是鬼!

    我突然感觉到自己无形中陷入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这些,只是简单的认为,那个穿旗袍的女鬼,因为一些原因被人封在棺材里面,为了可以获得自由,于是向我求援。

    既然是悬棺封印,那只女鬼根本没有办法从里面出来,为什么当初没有想到这一点,这就是一个坑,我还傻乎乎的直接跳进去,至于那个为了我而死的女鬼,应该并不清楚有人利用她来做这件事。

    难道,这一切都是那个老家伙设计的,我当时手心开始冒汗,如果是,这个人盯着我应该不止一天两天,除了这个人之外,那个从豪车上下来的男人又是谁!

    “威爷,怎么搞?”

    我当时有点乱,胖子在一旁捅了我一下,门上有锁,肯定不能拿起砖头一下子砸下去。

    我退到一旁,然后看到沐若华取下戴在头上的东西,这方面她拿手,“这是比较高级的密码锁,可能需要几分钟。”

    沐若华的表情出奇的严肃,我看到她的手指在飞快的转动,嘴里念着什么东西,可惜,我根本听不明白,很快,门锁开了。

    “走吧。”

    沐若华把门锁放到一旁,如果顺利的话,我们还要原路返回,然后重新上锁,这样就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

    门缓缓关上,那一刻,开始莫名的紧张,这里的结构居然和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一模一样,这一点确实让我想不通,那种感觉,这个神秘的别墅就好像一直没有消失过,只是那一次,我们莫名其妙的找错了位置。

    “记住,别碰任何东西。”

    有了上一次的教训,我和胖子格外小心,沐若华冷哼一声,看她的样子,好像根本不放在眼里,里面很黑,因为担心被人发现,这个时候,我们不敢开强光手电。

    “胖子,把这个贴脑门上。”

    我递给胖子一张符,自从美国回来以后,感觉对符的控制能力越来越强,尤其是握着笔画符的时候,隐约感觉到,那些奇怪的符号和身体之间有了一些奇怪的感应。

    这肯定是好事,当然,我并不清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威爷,这是干啥?”

    “你小子是阴体,容易被上身,贴在脑门上以防万一。”胖子回头的时候,我顺势贴了上去,脑袋上面贴了东西,那种感觉很怪,有点痒痒的,这也是没有办法,胖子皮糙肉厚,什么都好,偏偏就对那些阴灵没有抗性。

    吧嗒,吧嗒......

    一阵奇怪的声音从上面传来,这个时候对这种声音特别的敏感,胖子指了指上面,我们很快找到上去的楼梯,这和我们第一次进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我记得当时在第一层的时候根本找不到路。

    我们已经走的很轻,鞋子落在楼梯上还是发出声音,尤其是在晚上,这种声音会传出去很远,我们顺着楼梯走了上去,上面是漆黑的走廊,这间别墅的规模不小,光走廊差不多就有四五米长,里面的装饰更是豪华。

    吧嗒,吧嗒,那个声音居然是从走廊里面的位置传出,这个时候我们完全可以不用顾忌那个声音,而是直接冲上去找人,但是,我还是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

    我在前面,胖子在中间,沐若华手持首跟在后面,这里一定要说一下沐若华手中的首,在荒岛上的时候,她一刀干掉一个干尸,看得人那叫一个爽。

    其实,这里面有门道,她手里那把首通体黑色,应该不是凡品。

    我们顺着声音往里走,那个声音就好像有水在不停的从高处往下掉,感觉又有点不像,因为这里的地面很干爽,并没有任何水迹,我们摸了过去,那个声音就在我们接近的时候消失了。

    这个时候已经走到窗边,这里居然有窗户,确实出乎我的预料,当时,真的有一种错觉,我们找错了位置,在我的记忆中,当初的那个别墅,根本没有窗户。

第0338 无人别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