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39 老子被阴了(1/2)
作者:任语丁
    当时真的想骂娘,我就是一头猪,被人给阴了都不知道,还故作聪明在玉米地里蹲了一个下午。  .  . 那个人肯定坐在上面,然后通过一些方式看着我。最后,给老子留下一个空了的别墅,然后,我就跟傻子一样钻了进来。

    门很快关上,我已经听到那些人开始上楼,当时的心跳随之加快,不行,我们一定不能被抓住,否则,真的是英名尽丧。

    我相信那个人一定站在某一个地方看着我被那些警察带走,我惊奇的发现,那些脚步声并没有立刻跟过来。

    这一点很奇怪,那些警察冲进来的时候应该已经发现了我们三个,整个别墅的空间毕竟有限,难道是因为房间里的东西。

    随着我们进来,那个脚步声再一次消失,我打开手电,这个时候,整个房间的地面上都是那种湿漉漉的脚印,这些脚印要比正常人的脚印小很多,应该是小孩子留下。

    “哥哥,我好想你。”

    几乎是在声音出现的一瞬间,我转过身,然后看到一张小女孩的脸,她的脸苍白得吓人,而且左半边脸和右半边脸完全不一样。

    这种情形,谁看到都害怕,就在我掏出符的那一瞬间,那个鬼脸消失了,因为我们在里面,所以没有办法看到外面的情形。

    此时,那些警察站在空荡荡的别墅二层,“怪了,明明看到有人,怎么就没了。”那个人说完眼睛一直看着我们进入的那个房间。

    此时,房间的门同样消失了,那个位置变成和其他位置的墙一模一样,应该是里面的那只女鬼在帮我。

    “李威,你怎么了?”

    我当时的表情有些难看,刚才出现的那只女鬼,居然和我当初在水池下面看到的那一只一模一样,感觉上,只是长大了一些,同样变得更加恐怖。

    “没事。”

    我下意识的往包里摸,当时心里一凉,给沐若华发短信的时候,已经很明确告诉她,一定让胖子把我的东西都带齐,这个时候,我居然没有摸到魂镜,这个恶灵特别的凶,没有魂镜,我完全没有把握。

    “你在找什么?”

    我感觉到一只冰凉的小手放在我的手上面,下一刻,我顺势一抖,抓在手里的符打了出去,我听到一声惊呼,那个女孩快速退到一边。

    她的速度特别快,我出手已经算快的,而且又是这样近的距离,就在我手里的符随着手推出去的一瞬间,她一下子飘了出去。

    “你就这么讨厌我?当初我就想把你留在水里陪我玩,你为什么要走?”那个小女孩的眼神很吓人,开始的时候还好,可能因为我的举动惹怒了她,她的整个眼睛开始变白。

    “人鬼殊途,这是天道,无论是谁都没有办法违背。”我掏出桃木剑,顺势把那张符贴在上面,虽然经历了这么多事,这方面很多事我还是不懂,道理很简单,那些灭灵师或者是道士,都是有师承和门派,我完全是靠自己摸索,所以,走弯路也很正常。

    “我不想听。”

    那个小女孩居然捂住耳朵喊了起来,她的声音很尖,当时耳朵嗡的一下,那种感觉就好像被一种无形的能量波击中一样。

    我看到胖子晃了一下脑袋,一旁的沐若华同样皱了一下眉,虽然不能看到,刚才的那一声嘶吼应该能感受到。

    “李威,发生了什么?”

    “没事。”

    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就在沐若华向我投来关切的目光的那一刻,那个小女孩居然转过身看着沐若华。

    糟了,我当时就知道要坏,这个小家伙明显是对我有意思,而且还是那种完全不讲道理的性格,很有可能会把气撒在沐若华的身上。

    “你喜欢她?”

    小女孩的声音响起,下一刻,我看到她抬起了胳膊,牙齿摩擦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别伤害她。”

    我瞬间出手,女鬼童的速度更快,我看到她的手指转向沐若华的脸,这一下确实够毒,一个女人最看中的就是这里,如果那一下抓中,沐若华的脸肯定废了,被人抓一下还能医,被鬼抓,不敢想。

    “别伤害她。”

    我的速度明显没有女鬼童快,我看出她那一刻的愤怒,几乎是发出全力,就在女鬼童的指甲将要触碰到沐若华身体的一瞬间,一道凄美的光芒闪现。

    那一刻,沐若华居然果断出手,手里的黑色首顺势扬起,几乎同时,整个人退到一旁,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沐若华居然和我一样,同样可以看到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

    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一直以来,沐若华从来没有说过这件事,而且每一次遇到了阴灵都是我出手,给人的感觉就是她根本看不到一样。

    “你看得到!”

    “李威,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第0339 老子被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