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52 虫茶(1/2)
作者:任语丁
    我弄了一个大包,然后把我和沐若华的衣服都塞进去,金爷准备的东西很齐全,就连棉鞋,棉袜子都有,确实是用了心思,我把两把枪和弹匣都塞进去,这东西太显眼,要是被人发现,肯定要进去吃几年牢饭。

    看着眼前的茶馆,除了我们这些人之外,没有别的人,后来我才知道,这间茶馆奔来就是金爷自己开的,所以,前几次见面,我们都是来这。

    我们一行人出发,奇怪的是,金爷一直没有说,我们这一次到底是干什么,只是说了特别危险。

    金爷也带了几个人,看着像是自己的活计,我们一行人上了客车,然后一直往北边走,走的都是那种偏僻的小路,走了一天,晚上的时候停下来休息,车门打开,一阵凉气吹进来,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金爷说得对,越是往北边的大山里钻,温度越低。

    “今晚先在这睡一觉,晚上尽量别出去,这个地方有狼。”

    “那正好,杀一只烤了吃。”刀疤脸大大咧咧斜躺在座位上说道,我没有见过狼,只是在书上看过,其实我还是挺佩服狼的,尤其是蒙古草原上的狼,有智慧,懂得分工协作,为了狼群的生存,甚至可以牺牲掉自己的生命。

    金爷冷哼一声,“那是你没见识过真正的狼群,就算是狗熊,老虎见了都要远远的躲开。”狼是群居动物,一只狼容易对付,如果是成群的狼,最好不要招惹,尤其是上百只的大狼群,我们虽然手里有枪,不过未必管用。

    “李威,陪我下去。”

    沐若华在我耳边说了一句,我答应一声,然后跟着她下了车,这里是一片荒野,车子就随意的停在中间,两侧荒草丛生,冷风一吹唰唰的响,看着有些吓人。

    沐若华继续往里走,而且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看着已经走出去老远,于是停了下来,“若华,有事就在这说吧。”

    “你转过去。”

    我愣了一下,这弄得是哪出,既然是有事想和我说,为什么要转过去,沐若华冲我使了一个眼色,我只好转过去,然后听到沐若华说道:“我不喊你,绝对不许转过来,否则,我会杀了你。”

    她说话的语气中透出一股杀意,我搞不清楚她究竟要干什么,只是点点头,我听到沐若华朝着里面走了几步,然后停了下来,一阵奇怪的声音从后面传出,我差点笑出声来。

    我极力忍住,沐若华只是想上厕所而已,反而让我给想复杂了,我原以为她发现了什么,担心被人听到。

    我站在那,看着远处笼罩在夜色中的车子,隐约看到一双眼睛在盯着我,那双眼睛很亮,完全不像是人的眼睛,就像是一头野兽。

    我看着那双眼睛,从方位判断,应该就是那个穿着黑衫那个一脸冷漠的人,让人不可思议的事,一路上,他只是闭着眼睛,从始到终,居然一句话都没有说。

    难道他是哑巴!

    我听到身后有声音,还是没敢转头向后看,过了几秒钟,我听到沐若华咳嗽一声,“李威,可以了。”

    我笑嘻嘻的转过身,沐若华瞪了我一眼,“笑什么?”

    “若华,我听人说,大山里的狼会学人,而且还会搭人的肩膀,以后,如果有这种事,最好咱俩能定个暗号,要不然,我一回头,看到一头母狼站在我后边怎么办!”

    “那不正好。”

    沐若华白了我一眼,然后往回走,“李威,你知道今天金爷给我们喝的是什么茶?”

    “不,不知道,就觉得特别的苦。”

    “是虫茶。”

    “虫茶?”我有些吃惊的看着沐若华,绿茶、红茶、花茶,茶叶的种类我知道不少,甚至还有什么猫屎茶,不过我从来没有听过虫茶。

第0352 虫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