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59 再遇金发妹(1/2)
作者:任语丁
    看到沐若华出现的那一刻,我是又高兴又吃惊,高兴的是,总算是有认识人,那些人手里拿着枪,一个个样貌凶残,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弄不好,真要把我们两个一阵枪子灭了。

    现在有了熟人就不一样,这年头,不管干啥,都得靠人脉。

    让我吃惊的是!她原本应该和金爷那些人在一起,怎么会变成这些人,而且,她身上穿的不是之前的灰黑色棉袄,而是笔挺的皮大衣。

    “她,她不是!”刀疤脸同样认出沐若华,那张娇艳冷漠的小脸,男人只要看上一眼,应该就会留下印象。

    “你认识他们?”

    小胡子转过身看着木若华,我奇怪的是,沐若华看到我那一刻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那种感觉就好像我们根本不认识一样。

    她居然摇了摇头,“不认识,可以杀了。”

    我靠,都说女人善变,总不能玩的这么绝!

    说心里话,我的确对沐若华有过一丝丝那种想法,尤其是两个人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想接近,然后脱光她的衣服,这是一个正常男人应该有的想法,总不能因为这个就翻脸不认人。

    我看着沐若华,总是觉得,哪里有些不一样,她的长相和沐若华几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我的目光向下,那一刻,我看到她脖子上的那颗痣。

    我愣了一下,慕容华的脖子上根本没有这个痣,那一刻,我的脑海里居然出现另外一个画面,在一个漆黑的洞口,我忘情的吻着一个女人,紧紧拥抱,感受彼此身上带来的欢愉,那个女人,满头金发,那张脸同样和沐若华一模一样,只是她的脖子上有一颗痣。

    金发妹!

    我一下子呆住,难道是当初在那个奇怪荒岛上遇到的那个女人,那件事,我一直没有搞清楚,后来,沐若华出现,居然也弄了一头的金发,才让我勉强的相信,那个女人就是沐若华。

    她是谁?

    小胡子呵呵一乐,然后挥手,身后的那些军装几乎同时放下手里的枪,这些人动作整齐划一,一看就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人。

    “你们是我请来的客人,自然要厚礼相待。”

    “你请我们来的?”

    那些人放下枪,间屋里的气氛随之缓和,刀疤脸同样放下手里的双·筒·猎·枪,对方手里都是那种精致的短枪,一看就是好东西,这更让我觉得这些人身份可疑。

    “哦,我的老朋友没有和你们说吗?”

    我越听越糊涂,这一次进山是跟着金爷来的,难道是要和这个人接头不成,如果是,金爷应该早就到了才对!

    我咳嗽一声,“我们还有几个朋友,不过昨晚遭遇了野狗群袭击走散了,你们有没有遇到?”

    “野狗群。”我说完,那些家伙开始笑,一个个笑得直捂肚子,我站在那,真的没有感觉到刚才说的有这么好笑。

    小胡子咳嗽两声,“我的老朋如果连野狗群都对付不了,那也太让我失望了,他可是我认识最有本事的中国人。”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小胡子说话的口音,听着稍微有点别扭,因为长着一张中国人的脸,所以,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怀疑,直到他说完这句话,难道他根本不是中国人。

    我偷偷的看那些人的装备,确实牛逼,我们手里的家伙和他们的相比,简直弱爆了,有的手里拿的是轻机枪,就这装备,就算遇到狮群也能直接杀光。

    一个个身上穿着崭新的皮大衣,高帮的皮靴,再看看我和刀疤脸,简直就是土包子进城。

    刀疤脸拉了一下我,然后小声在我耳边说道:“那个女的,不是跟你在一起的那个小娘们?”刀疤脸没什么文化,走惯了大山,说话不免粗俗一些。

    “不是。”

    我盯着她看,这个时候,已经有人开始往炉子里丢干柴,随着炉子烧起来,里面的温度随之升高,我把狗皮帽子摘了下来,挂在上面的冰溜子温度一高开始不停的往下嘀嗒水。

    小胡子在床边坐下,其他人拿着家伙各找位置,我和刀疤脸索性靠在墙边坐在一根木头上,一脸警惕的看着眼前这些家伙。

    “是金爷的人?”

    我趁那些人不注意小声说道。

    “不知道,今晚,找机会溜。”刀疤脸说完努了努嘴,我点头,这个时候我发现那个像极了沐若华的女人摘下了帽子。

    满头金色长发,上面带着卷,看起来很洋气,那头金发,脖子上的那个红色的痣,不会有错,这是我一生中有过肌肤之亲的第二个女人,虽然当时无法控制自己,而且最后也没发生什么。

    她甩了一下头发,然后靠在那,应该是注意到我在看她,她居然朝着我笑了一下,我连忙低下头,那一次的岛上经历很诡异,最让我想不到的是,除了我以外,其他人关于岛上的记忆完全消失。、
第0359 再遇金发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