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68 妖脉(1/2)
作者:任语丁
    我看着那条漆黑的鬼枪朝着雪狼王的狼头飞过去,那一刻,我骑在雪狼王背上一下子跃了起来,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居然可以一下子跳那么高,而且完全没有费力的感觉。w?w?w?.?

    雪狼王一旦死了,灰白眼一定会用最残忍的方式折磨死我,我看到不断从鬼门里往外爬的厉鬼,不停发出阵阵的嘶吼,这个家伙居然和地狱达成协议,这些年肯定害了不少人,那一刻我已经打定主意要帮雪狼王。

    雪狼王发出一声怒吼,可惜,狼头高高抬起,可惜,还是没有办法躲开那条诡异的黑枪,在我跃起的一瞬间,我看到雪狼王眼神中透出的那一丝绝望。

    这一枪如果击中狼头,雪狼王应该没有生还的希望,那一瞬间,我跳了上去,相比十几米高的雪狼王,此时的我显得无比的弱小,甚至已经被彻底忽视。

    那一刻,我的两只手死死抓住,当时只有一个信念,救雪狼王,我的双手碰到黑色的鬼气,顿时传出一阵钻心的痛,我一咬牙,此时,体内吸入的那些能量快速运转,因为巨大的疼痛,那一刻我闭上眼睛,根本没有注意到,我的两只手居然变成两只血红色的狼爪,那条黑色的鬼枪几乎在那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那两道血红色的狼爪随之消失。

    “不可能。”

    我睁开眼睛,手上的痛楚完全消失,雪狼王高高跃起跳到一旁,白色晶石里面的能量已经被我们三个人吸光,我看着自己的手,上面居然没有任何的伤口留下。

    我以为那样剧烈的刺痛下,我的两只手算是废了,现在居然和没事一样。

    灰白眼从黑气中露出身体,冰冷的目光看着我,“李威,你到底是什么人?人根本没有办法承受鬼气的侵蚀。”

    其实,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雪狼王得救了,难道这一切都是我做的,我坐在上面发出一阵冷笑,“这些你不需要知道,乖乖的从这里滚出去,滚出大山,否则,你会死在这里。”

    可能是坐在雪狼王身上的缘故,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很怪,我一直不理解,古代的皇帝为什么要在大殿里搭台阶,然后坐在高高的台子上面。

    现在终于懂了,我坐在雪狼王身上说话的声音中透出一股霸气,灰白眼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注意到他的嘴角微微动了一下。

    “废物永远是废物。”灰白眼说完发出一阵恐怖的笑声。

    我见过灰白眼用术,这个家伙的本事绝对不是召唤出一些低等的厉鬼那么简单,从小胡子的眼神里,我看得出来,小胡子同样对灰白眼极为忌惮,尤其是他的眼睛,格外的可怕。

    “谢谢你。”

    雪狼王快速退后,应该没有想到灰白眼会利用鬼气把自己藏在里面,然后再吸引雪狼王进攻,最后露出自己的杀招。这样的打法极为高明,已经不仅仅是依靠实力那么简单,里面暗含了策略和战法,这才是灰白眼可怕的地方。

    “你有什么厉害的术没有,用出来。”

    我刚才的举动已经激怒了灰白眼,尤其他看我时候那个可怕的眼神,我居然听到雪狼王的叹息,“没想到这个人类居然可以动用鬼界的力量,而且我被他的术伤了,现在只能发挥出一半的实力。”

    这次有可能是被雪狼王给坑了,我原本以为它很强,毕竟是妖,而且还是妖王,没想到这么不济。

    “我想办法拖着他,你攻击他的身体。”

    这应该是唯一的破绽,雪狼王仰仗的就是强悍的妖体,这恰恰是灰白眼最脆弱的地方,所以,想要击败灰白眼,这是唯一的方式。

    “听好,这是妖狼族的秘法。”

    一种奇怪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里面居然掺杂着野狼的嘶吼声,随着那些声音钻进我的耳朵,那种奇怪的感觉再一次出现,而且这一次,我居然逐渐无法控制。

    我的脑海里居然出现一场场血腥的画面,一只巨大的红色巨狼被无数的人类围住,周围的空间都被火光点亮,火光下,遍地都是人和狼妖的尸体。

    一声狼啸,天地震颤,随着狼啸,不停有人倒下,一声之威尚且如此,这时我注意到,那些困住血红色妖狼的人群里面,居然还有黑色的影子晃动。

    这已经不是简单的人族和妖狼族的一场厮杀,里面居然有鬼族和魔族,这些都属于传自上古的异族,为何集合力量对狼妖一组展开围杀。

    整个空间升起一只巨大的青铜鼎,上面贴满了各种灵符,我呆呆的看着,看着那只血狼最终被青铜鼎缓缓压在下面。

    “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些?”

    我发出一声怒吼,这些奇怪的画面是雪狼王强行传入,那一刻,我根本没有注意到,此时的自己眼睛血红,像极了一头狼。

    “你难道还不清楚吗?”
第0368 妖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