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73 冲突(1/2)
作者:任语丁
    〝slk〞tw更新最快的,!

    我和刀疤脸趴在雪地里,听着厚底的大皮鞋落在雪地上发出的声音,那一刻,我还是有所担心,既然这个弓弩威力这么强,会不会直接把人给打死了。

    这年头杀人可是要枪毙的,直到枪声响起,我才意识到刚才的想法是多么幼稚,在这种大雪山里,死个人几乎和打死一只兔子没什么区别,而且,你不开枪,别人就会开枪打死你。

    我往上爬了爬,看到三个人端着枪冲了上来,刚才那一阵短促的枪声应该是黑子忍不住气发出的,我脑袋前面冒气一阵雪雾,当时感觉脑门上就好像被刀子刮过一样。

    我趴在雪地里没敢动,这些家伙手里的武qì出奇的凶,上来就朝着我的方向lái了一梭子,子弹直接把我脑袋前面的雪层给掀开。

    “干你祖宗。”刀疤脸骂了一句,然hòu扣动连弩,我看到弩不停的抖,刀疤脸用力的掰了两下,嘴里大喊着,耳边传出一阵嗖嗖的响声。

    我听到人的惨叫声,接着又是一阵子弹打了过来,这一次是打向刀疤脸,因为发出的弩箭,刀疤脸的位置已经暴漏。

    “小威爷,打啊,一会冲上来就一窝端了。”

    我趴在那一只没动,刀疤脸抽出了匕首,刚才一阵子九支弩都打光了,这家伙发起狠来确实凶,我探出头,看到两个人从地上爬起来,当时距离我和刀疤脸趴着的雪洞已经很近,那些人手里拎着枪,一脸凶狠朝着我们的方向看着。

    我很好奇,为什么老爹那边一直没动jìng,当时挖雪洞的时候,基本上是按照三角形的方位挖出来,老爹的雪洞是在最前面,这样可以最dà限度保证火力。

    难道老爹在等什么,我拿起弩,用力勾了一下,三支黑色弩箭飞出,我迅速拉了一下,按照老爹教我的,这样又可以有三支弩箭进qù,我看到那两个家伙顺势一滚,居然避开了弩箭,这些军装都不简单,一个个都是打jià的好手,别看身上穿的衣服多,看着特别笨,不过身手都很灵活。

    我只能继续趴在那瞄准,刀疤脸躺在那大口喘气,“小威爷,想过没有,万一回不去了,下辈子怎么投胎?”

    “世间虽有轮回,却我来生。”我笑了一下说道。

    “你咋知道,你又没死过,老子上一辈子肯定是土匪,这辈子活受罪,不过,下辈子老子要投胎到有钱人家,从小衣食无忧,想要啥就有啥。”

    刀疤脸肯定受过不少苦,我趴在那盯着前面的黑影,那两个家伙居然朝着我爬了过来,这样身体紧贴在雪地上,我的弩箭几乎失去作用。

    “老爹。”

    我忍不住朝着前面的雪洞喊,如果老爹再不动手,那两个拿着重武qì的家伙就要冲过来,难道真要我和刀疤脸拿着匕首出去硬拼。

    前面的雪地突然塌了,我看到一个人叫了一声,整个人瞬间掉了下去,剩下那个人滚了一下,从雪地里爬起来转身就跑,这时我看到雪洞里跳出一个人。

    正是老爹,随着从雪洞里跳出,手里的猎枪瞬间响了,这种山里的猎手枪法很准,尤其是打那种奔跑中的猎物,这种本事一般人练多少年都不行。

    第一是经验,第二是常年累月的练习,我看到那个人倒下,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发出了一声欢呼,心头的热血一下子沸腾起来,我按住胸口,直接给了自己一个嘴巴,那一下打得特别狠,声音出奇的大。

    “你疯了?”

    刀疤脸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居然用力在打自己的嘴巴,因为用力,嘴角居然有血流出,我顺手擦了一下,鲜红的血,我真的开始搞不懂自己,死了人,那一刻,我明明应该悲伤才对,为什么会莫名的兴奋,曾经我一直认为自己是那种善良的人,至少对弱者带着一颗怜悯之心。

    我到底是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的冷血?

    刀疤脸从雪堆里爬出来,上miàn落下一道影子,我一下子紧张起来,居然是黑子,憨厚的朝着我们笑。

    “解决了,出来吧。”

    黑子的话不多,他所谓的解决了,难道就是把人给杀了,我擦干嘴角的血,也许刀疤脸说得对,这就是一个吃人的社会,你不吃人,别人就要吃你,其实没有人真的愿ì吃人。

    我伸出手,黑子在上miàn拉了我一把,我终于从雪洞里爬了出来,这个时候,雪地里躺着两个人,身上的军装上miàn都是血,其中一个脖子被利刃硬生生划断,另外一个胸口位置一片焦黑。

    那个被利刃杀死的应该是躲在雪洞下面的黑子做的,另外一个是被老爹一枪毙命,这时雪地里还剩下一个,直接被老爹踩在脚底下,他居然还活着,而灰白眼早已不知去向。

    “居然让那个家伙给跑了。”

    刀疤脸有些懊恼,我拎着弩走过去,看到倒在地上的那个人腿上插了一支箭,因为天气太冷,从伤口里出来的血已经冻上。

    这种冻伤很难好,尤其是受伤以后,弄不好会一直烂,最后烂到死,所以,在大山里生活确实受罪。

    “其他人在什么地方?”
第0373 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