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81 妖王殿 五(1/2)
作者:任语丁
    我们这边几大高手都亮出自己最厉害的攻击方式,唯独那个老人站在原地丝毫没有任何动静。

    前面的妖王发出一声怒啸,一瞬间妖王殿内妖气弥漫,那些化成人形的妖灵纷纷显出妖形,雪狼王我很熟悉,其中一只居然是野猪,巨大的黑野猪,没想到这玩意也成精了,我之前见过的那个女人化成一条蛇,她真的是蛇灵,所以才会费尽心思进入蛇母墓!

    中间的妖王同样没有动的意思,我看到妖王居然一直盯着金爷旁边的老爷子,从我们见到妖王的那一刻,妖王的注意力几乎都在这个家伙身上。

    “诸位,妖灵实力强悍,千万不能有所保留。”金爷的话在妖王殿内升起,另外几个人同时点头,妖王殿上空出现一只巨大的眼睛,灰白眼之前吃了几次亏,这一次肯定要发出最强一击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这个家伙的实力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雪狼王猛的跃起,一下子跃起几米高,我看到雪狼王居然朝着上面的眼睛抓了过去,那是灰白眼的术,我看到灰白眼打出团团黑气,那只眼睛瞬间被黑气笼罩。

    这难道是灰白眼的命门,很有可能,所以,雪狼王才会攻向那只眼睛而不是灰白眼的身体,巨大的狼爪击中黑烟,黑烟不停晃动,我看到灰白眼抬起了手,那只眼睛居然在快速移动。

    另外一边那头黑色的巨型野猪发力冲了过来,两只眼睛血红,我看到黑衫少年掏出一把匕首,和我上一次看到的差不多,匕首在手指上划了一下,下一刻,居然手持匕首攻向了巨型野猪。

    他手里的匕首肯定不是普通玩意,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沾上自己的血让人想不通,血光一闪,黑野猪身上的皮厚得吓人,枪都打不坏,那一刻居然被匕首划出一道巨大的口子。

    妖王身边只剩下那只蛇灵,我们这边人虽然多,不过能对付蛇灵的只剩下金爷、小胡子还有那个一直没有出过手的老家伙。

    “若华,李威,那个女人交给你们。”

    我愣了一下,金爷的声音,他居然让我对付那只可怕的蛇灵,随着金爷的声音,沐若华面色阴冷走了过来,手臂拿着那把漆黑的匕首。

    “若。”我没有喊出她的名字,我们之间突然变得格外的陌生,她连看都没看我一眼,居然直接朝着蛇灵走了过去。

    蛇灵吐出红色的芯子,蛇本身就拥有灵性,不过能够变成这个样子肯定不是普通的蛇,我听人说过,蛇是小龙,修炼得道就可以飞升成为真正的龙,所以,很多地方的人都把蛇当成是神灵的化身。

    我只能跟在后面,小胡子和灰白眼用符的方法这段时间我不停的琢磨,尤其是在雪狼王那里吸入大量的灵气以后,感觉对符的控制更加得心应手,最终达到什么程度连我自己都不清楚,当然,我肯定不会在这些家伙的面前用,那样只会把自己给坑了。

    一声虎啸,震得我胸口发闷,那一刻只能默念咒语抵挡,这只妖王居然是一头巨大的猛虎,脑门上的王字格外清晰,虎本为兽中之王,所以并不稀奇。

    “动手。”

    就在虎王现身的同时,金爷喊了一嗓子,整个妖王殿上空闪耀金色光芒,最开始我只是看到金爷打出几张金色的符,根本不是那么回事,随着亮光升起,黑暗中隐藏的符纷纷露出,而且不是随意打出,看着像是一个阵法,这就是金爷高明的地方,从进来的那一刻已经开始布置。

    随着法阵出现,虎啸声明显减弱,“金老,好本事。”小胡子忍不住赞了一句,我看到他划破手指,那只三头恶鬼瞬间暴涨,三只恶鬼的脑袋上面围绕一层红色的光芒,下一刻居然从高处直接朝着虎王咬了下去。

    那一刻,我反而暗暗替虎王担心,这两位都是高手,一旦虎王被杀,妖灵这边也就彻底崩了,当然,我见识过雪狼王的本事,这一只既然是王,肯定有本事。

    虎王猛的跃起,虎爪上面闪动一圈奇怪的光芒,三头恶鬼已经咬了下去,中间的恶鬼咬住虎王的脑袋,另外两个脑袋纷纷咬中要害。

    就这么完了!

    这未免太简单了,我记得当初灰白眼想杀雪狼王的时候,妖王曾经出手,当时谁都没见到妖王,既然随随便便出手都能挡住灰白眼的攻击,肯定不会那么简单,我隐约感觉到哪里不对。

第0381 妖王殿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