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82 杀鬼子(1/2)
作者:任语丁
    “阴兵,这些就是当年祸害村子的阴兵。一看书?W?WW··CC”

    阴兵一出,身后的老爹突然激动的喊了出来,当年就是这些日本阴兵给村子带来了近乎毁灭性的打击,那些侥幸活下来的人一直把这个故事往下传,就是告诉后人,当年日本鬼子犯下的恶行,老爹说过,如果能早出生几十年,肯定拿着猎枪杀鬼子。

    老爹只是普通的猎手,打野兽可以,对付这些玩意行不通,随着,老爹的声音,那些阴兵居然缓缓转身,然后端着刺刀朝着老爹的方向走过去。

    蛇灵那边有沐若华,我不用太担心,现在反而是老爹和黑子处于危险之中。

    我听到枪声,老爹朝着阴兵开了枪,我看到子弹击中阴兵的脑门,直接轰出来一个大窟窿,但是没用,阴兵是死人,就算把整个脑袋都打下去还是可以往前走。

    这玩意和阴灵是否一样,看着老爹和黑子不停的往后退,我掏出桃木剑冲了过去。

    并不是所有的阴兵都过来,从黑门之中走出来的阴兵还有厉鬼围绕在小胡子周围,明显是在保护这个人,这个地方是当年打败仗的日本鬼子建的,里面的东西也都是他们抢来藏在这里,当年可能遇到了大山里的妖,所以不得不丢下这些宝贝逃走。

    这很有可能,因为我们进来的时候,妖王曾经说过,“你又来了。”开始我以为妖王指的是曾经进入过神山一次的金爷,现在想想应该不是,妖王指的是可以控制阴兵的老家伙,这些阴兵当时就是他弄到这里,算一算已经是七八十年前的事,这个人到底活了多大岁数,感觉人都要成精了。

    野兽成精了是妖,人成精了是什么,难道是人妖?

    老爹的身后已经没有退路,没有办法,只能拿着猎枪不停朝着阴兵的脑袋上面招呼,我贴着石墙凑过去,当时不是担心阴兵发现我,而是担心老爹和黑子从猎枪里打出来的子弹打到我的身上。?壹?看书W?W?W书··CC

    一只阴兵的脑袋几乎打烂了,只剩下两个发白的眼珠子,弄成这幅德行,居然还端着刺刀往前走,嘴里不知道说着什么,反正我一句都听不懂。

    我贴着石壁快步跑过去,“老爹。”

    “小子,你怎么过来了,这是阴兵,邪得很。”

    我点头,这时外面突然传来一阵野狼的叫声,我记得老爹说过,他的父亲当时被阴兵追赶,眼看就不行了,后来是狼群救了他们两个人。

    难道狼群懂得对付阴兵的方法,我学着之前的那种声音,对着外面呜呜呜了几声,狼群居然真的有了回应,我的意思是让他们进来对付阴兵,当然,我不懂狼语,刚才完全是靠蒙的。

    狼群是在外面,就算进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前面的几只阴兵已经距离我们十分接近,手里的刺刀让人看着心里发毛。

    阴兵是死人变成的,这一点和阴灵不一样,所以手里的刺刀也是正是的,我看到一只阴兵恶狠狠的朝着我刺过来。

    别看这个阴兵鬼子个头不高,看着瘦不拉几的,端起刺刀刺过来的时候特别的凶,而且速度很快,我快速避开,老爹居然拿着猎枪挡了一下,然后用力往外一拨。

    我看到阴兵手里的刺刀歪向一边,这是绝佳的机会,几乎同时我跳了过来,手里的桃木剑恶狠狠劈到那家伙脸上。

    我感觉他的脸一下子陷了进去,不过并没有散掉,桃木剑对这玩意不管用,阴兵没有魂,我身上的魂镜应该也不行,面对阴兵,我居然没有任何办法。一看书?W?WW··CC

    我撤回桃木剑,身体快速往后退,可能是阴兵注意到了我,这个时候两只阴兵居然朝着我冲了过来,这鬼玩意还能跑,这确实有些让人匪夷所思。

    我抬手就是两下,阴兵的脖子歪到一边,这时身后传出狼叫声,还有一阵唰唰的响声,应该是狼群进来了,我同样松了一口气,随着退到一边,真的看到十几头巨大的野狼。

    野狼左右分开,快速扑向阴兵,阴兵的速度完全无法和雪山里的狼相比,只是胡乱的挥舞手里的刺刀,我看到一只狼扑倒阴兵,然后一下子咬在阴兵的脸上。

    那只阴兵居然不动了,狼真的懂得对付阴兵的办法,我趁乱跑过去,居然是眼睛,野狼咬掉了阴兵的眼睛,白色的眼珠子掉在地上。

    “老爹,打阴兵的眼睛。”
第0382 杀鬼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