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84 金爷(1/2)
作者:任语丁
    金爷突然出手伤了那个老家伙,而且是躲在妖王宝座毛皮的下面,这样的设计应该是提前和妖王设计好,先是利用妖王之手制造自己已经死了的假象,只有这样,那两个鬼师才会大意,人只有在大意的时候才会露出破绽。

    这两个都是不好惹的鬼师,老家伙就是几十年前带着阴兵进山的那个家伙,我相信,这些人的底线金爷一定清楚,真正的目的不是联手杀死妖王,而是为了完成和妖王之间的约定。

    金爷这么做到底想得到什么东西,一直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难道这妖王殿里除了金块之外,还隐藏着更值钱的东西不成!

    鬼门一开,妖王殿内的亮度随之暗了下来,这一次从里面钻出的居然都是体型巨大的厉鬼,老家伙受了伤,而且这一次是被金爷这样的高手算计,再不用出全力,恐怕真的要下去做鬼。

    金爷冷笑,“雕虫小技,不要以为和弄个地狱之约就可以为所欲为,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中国的术。”金爷的声音在妖王殿内回荡,那一刻,我突然一阵热血沸腾,桃木剑上同样显出一层金色的光芒,一瞬间,两只厉鬼直接散掉。

    金爷两只手在空中画符,符为道家之宝,传了几千年,甚至更久,随着金爷的手晃动,空中居然真的出现一道巨大的符。

    “幽冥之力。”

    鬼门之中涌出大量的鬼气,那些鬼气居然直接吸入老家伙的体内,我站在暗处看得清楚,随着鬼气进入,老家伙胸口位置的伤居然在快速愈合,这应该是鬼师特有的能力,利用鬼气修补受伤的身体,或者早就变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

    不仅是这个人,那只鬼将同样开始变化,随着鬼气凝聚,手里居然多出一把十几米长的鬼刀。

    “灭。”

    金爷一声暴喝,巨大符咒从上方落下,巨大的威压下,小胡子的三头恶鬼不停的发抖,那种感觉就要消散,这只三头恶鬼虽然达不到鬼将的等级,实力已经很强,没有想到居然无法承受符的压力。

    我看到小胡子收回恶鬼,同样打出几道黑色的鬼符,可惜,这些鬼符遇到上方巨大的金符纷纷落下,他应该是在争取时间,另外一边,老家伙吸入体内的鬼气越来越多,下一刻,身上的衣服层层爆开,就在我们的眼前,那个家伙居然变成了一只鬼。

    恶鬼的身体上架着一个人的脑袋,金爷冷笑,“这应该才是你的原形,也好,今天就让你形神俱灭。”

    金爷站在高处,气势惊人,让我好奇的是,那只妖王一脸悠闲的坐在石壁上面,就像是一个看客一样,并没有急着去帮陷入危险之中的雪狼王和那只蛇灵,我抬头向上看的时候,那只妖王居然在看我,它的眼神有些奇怪,尤其是看我的那一刻。

    老家伙发出一阵冷笑,“狂妄,为了这一天,付出了多少辛苦,低估鬼师的能力是你最大的错误。”此时老家伙身体上的伤完全好了,金爷废了那么多心思,躲在毛皮的下面发动偷袭肯定是提前已经算计好,为什么没有发动最强一击杀死这只鬼师。

    那把古铜色的短剑,应该不是凡品,难道是其中另有原因,我感觉自己的脑筋开始有些不够用,这里的剧情反转的有些快,一些信息,我到现在都无法所完全接受。

    什么鬼师,地狱之约,还有金爷死亡的反转,所有这一切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下一刻,鬼师居然抬手,那只鬼将居然凭空消失。

    金色符咒还在,鬼将居然逃脱,根本不是,鬼师的身体继续膨胀,左侧的身体快速膨胀,居然钻出另外一个脑袋。

    那明明就是刚才的鬼将,他居然把鬼将吸入自己的体内,然后融为一体,“把你的鬼体交出来。”金爷的符还没有完成,老家伙声音冰冷对着一旁的小胡子说道。

    小胡子愣了一下,那一刻,还是祭出了自己辛辛苦苦练成的恶鬼,恶鬼出现,已经察觉到危险,快速逃走,还是慢了,一只黑色巨手从暗处出现,抓住厉鬼直接塞进嘴里。

    此时,鬼师已经彻底变成一只巨大的怪物,三头恶鬼从右侧钻出来,加上中间那个人类的脑袋,居然有五个脑袋,随着鬼物的吸入,鬼师的身体再一次变大。

    妖王殿内响起一阵怪异的笑声,我看到两只巨大的鬼手居然凭空出现,直接抓向金爷的身体。

    “自寻死路。”

    金爷的身体被黑手抓住,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难道这一个也不是金爷的身体,应该不会,我丝毫无法察觉到周围还有强大的灵力波动。

    下一刻,金爷的眼睛猛的睁开,从金爷身体之中居然发出金色的光芒,一瞬间,那只巨大的鬼手瞬间消散。

    “灭。”

    金爷一声怒喝,那一刻恰好是被鬼手抓住快速接近鬼师的同时,我终于懂了,金爷已经弄好了术,那一刻只是在等,等着鬼师按捺不住用手去抓,金爷的身体上居然都是符,所以,鬼手根本没有办法伤害到金爷,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拉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而且是在对方主动行为之下。

    我不由得暗暗敬佩金爷,每一次的时机把握都是恰到好处,而且就算占据优势同样不急着动手,这种心境绝对是普通人无法达到。

    金爷人在空中,随着一声暴喝,空中的巨大金符打向鬼师,我听到鬼师发出惊恐的叫声,五个脑袋一起在叫,一旦金符落下,两只鬼体加上一个非人非鬼的怪物都要被符打散。

第0384 金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