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85 再次出现的金发妹(1/2)
作者:任语丁
    金爷死了,就在我的眼前被子弹打穿了身体,我相信,就算金爷再高明,这一次同样没有办法逃脱死亡的命运。

    我躲在暗处看得很清楚,金爷一直控制命符,根本没有办法用出别的术,鬼师消散,妖王殿内充斥着小胡子可怕的笑声。

    火药的味道快速在妖王殿内弥漫,妖王一脸高傲的站在高处,最终还是它赢了,金爷死了,当初的约定随之消失,那个它最恨的鬼师同样被金爷的符打散。

    这里再也没有人是妖王的对手,小胡子这一刻的举动不过是死亡前最后的疯狂,随着子弹飞过,妖王殿的人纷纷躲避。

    “出来,都出来。”

    小胡子,这一刻终于露出本性,嘴里喊着我听不懂的语言,应该就是鬼子说的日语,因为那些人躲在其中一个角落,火力出奇的猛,就算是妖王同样不敢保证在毫无损伤的情况下冲过去,而且,妖王根本没有必要为了这样一个无知狂妄的小子出手。

    一道黑色的影子落下,速度很快,肯定不是妖,妖王殿里的妖都被人缠住,紧接着是一阵惨叫声,那道黑影落下,居然直接对着那群军装派动手。

    随着惨叫声传出,小胡子那边乱了套,因为躲在角落里,而且是突然出手,这个时候手里的枪反而成了累赘,我看到有人转身朝着那个人围过去,不停有人倒下。

    “你背叛我。”

    我听到小胡子的喊声,那一刻,角落里一下子亮了,满头金色头发,一身黑色衣服,那个人居然是一直没有出现的金发妹。

    我反而愣住了,沐若华和蛇灵斗在一起,金发妹同样出现,我的猜测是错的,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两个沐若华,准确的说是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老爹帮忙,那个女的在帮我们。”

    这个时候能帮我的只有老爹和黑子,我指了指角落,老爹点头,这些猎手想法一般简单,我救过他们,算是他们的恩人,小胡子那些人杀了黑子的家人,也就是仇人,这个时候我提出帮忙的要求,两个人几乎没有犹豫就答应了。

    刀疤脸一脸茫然站在那,我踢了他一脚,“愣着干啥,金爷死了,你不还没死吗!”可能真是被我一脚给踢醒了,刀疤脸低下头,我看到他眼角含着泪,他居然在哭。

    “小爷,金爷死了,以后,我跟着你干。”

    “想办法活着再说。”

    我拎起枪,感觉不行,这玩意虽然会用,但是就我那枪法,可能没打到那些人,反而伤到金发妹,索性把枪交给黑子。

    老爹开了枪,那个家伙刚刚举起胳膊,整个人倒了下去,随着那个人倒下,我看到了金发妹,这个时候被几个人围在中间,她的手里紧紧握着那把黑色的匕首。

    黑子跟着开了一枪,那一枪打偏了,一个家伙捂着胳膊恶狠狠的回头看,我们这边的枪声引起军装派的注意,有人转身开枪,我快速滚了出去,感觉到地面被子弹打碎,那些碎石飞起来打在我的身上火辣辣的疼。

    幸运的是打在身上的不是子弹,如果是,这条小命就没了。

    “草你祖宗,小日本。”刀疤脸恶狠狠的骂了一句,胖子有时候也说脏话,不过没有刀疤脸说的这么低俗。

    军装派前后受敌,死了五个人,这个时候彻底·火了,小胡子的恶鬼已经没了,这个时候根本嚣张不起来,灰白眼那边被雪狼王缠住,同样没有办法分身,何况,现在大势已去,以灰白眼的个性,根本不会管这种破事。

    密集的子弹不断朝着我们打过来,刀疤脸一边骂一边朝着那边开枪,又一个军装派倒下,我看到金发妹捂住胸口,她很可能受伤了。

    这一次,我真的急了,“掩护我。”我喊了一声,快速冲了过去,对方手里有枪,我不敢沿着直线跑,那样只会让人当靶子,这一刻我的速度快得出奇,因为修炼的缘故,身体同样出现一些奇特的变化,精力充足,不会像以前那样容易疲惫,跑起来的速度快得出奇,脚落下时发出有节奏的声音,就好像是一头野兽一样。

    有人发现了我,刀疤脸在那一边骂一边开枪,其实就是在吸引那些人的注意力,还是有人朝着我开枪,这些都是雇佣兵,枪打的准,而且都是不怕死的主,我感觉到一阵冷风迎面而来,那一刻快速避开,整个身体贴在石壁上。

    感觉到脑袋顶上凉了一下,我用手一摸,好家伙,头顶偏左的位置,头发居然没了,刚才那颗子弹几乎就是贴着头皮飞过去,如果不是我躲的及时,刚才脑袋就没了。

    有了这次的经验,我把身体放低,当时距离已经很近,随着双腿发力,我窜了过去,这时一个家伙嘴里叫喊着,手里的匕首直接朝我刺过来。
第0385 再次出现的金发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