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86 第八灵组(1/2)
作者:任语丁
    金发妹冷冷的看着我,宋有英雄好汉逼上梁山,那是没有办法,我此时的处境也差不多,金发妹的首已经对准了我的心脏,这个时候喊根本没用,或者逃!还是不行,金发妹出手我见过,几乎不比沐若华差。  .  .

    “好,只要不让我做伤天害理的事就行。”

    金发妹居然乐了,“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以后你就会知道,我们做的到底是什么,李威,这是你的命运,无法逃避。”

    金发妹的这番话有些意味深长,不知道为什么,在她的身上我居然可以很清晰的捕捉到当年第一次和沐若华见面时的感觉,我甚至怀疑,那一次和我见面的就是金发妹而不是沐若华,毕竟两个人拥有完全相同的样貌和身材,而头发的颜色其实很容易改变,唯一无法伪装的是人和人之间的那种感觉。

    “命运?”

    我更蒙了,这么多年听人埋怨最多的就是这个东西,我有时候在想到底什么才是命运,为什么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饭碗,富二代、官二代,不需要任何努力,而且肯定要比你风光,基本上做什么事都能成,像我们这种屌丝恰恰相反,几个幸运的成功了,变成了有钱人,剩下的基本上都在为了填饱肚子拼命。

    “金爷在等你。”

    金发妹居然走过来,小声在我的耳边说了这么一句话,我当时吓得一哆嗦,金爷已经死了,和人斗法的时候被一阵乱枪给打死,金发妹居然说金爷在等我!

    这是什么意思?咒我早死,还是另有深意,我感觉到金发妹推了我一把,当时只能转身朝着金爷尸体的位置走过去。

    妖王殿内的打斗声一直不停,我远远的看到金爷瞪大了眼睛躺在血泊中,这明显是死不瞑目,想想也是,金爷这样的身家加上那些超乎常人的本事,这么个死法确实有些出人意料。

    我走过去在金爷尸体前面缓缓蹲下,“金爷,你安息吧,如果有什么心愿未了就托梦给我,凭交情,肯定帮你。”

    我说完这句话,突然手臂被人抓住,那只手居然是金爷的,他没死?我吓了一跳,然后看到金爷的嘴动了几下,感觉是入气不多。

    他有话想对我说,我好奇,这一点金发妹是如何知道的,难道金爷已经算到这一次他会死在这里?

    “金爷,你说吧。”

    “拿着,找,找蛇母。”

    金爷脑袋一歪断了气,我看到他带血的手心松开,里面居然是一把蛇形的钥匙,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奇怪的钥匙,上面的小蛇活灵活现,那种感觉就好像真是一条蛇一样。

    金爷临死之前让我去找蛇母,蛇母!难道是祠堂下面压着的那个东西,那一次,虽然见到了棺材,不过那肯定不是真正的蛇母,蛇母墓是空的。

    我用手在衣服上擦了擦,然后小心把那把钥匙放好,我相信,这里面一定有联系,就像发生在妖王殿里的事情一样。

    金发妹和我的相遇不是巧合,应该是有意安排,尤其是金爷,这段时间明显是在有意的观察我,这时刀疤脸走过来。

    “小威爷,金爷走了,俺也就实话实说了,那晚上,金爷临走时跟俺说,让俺带着你往神山里走,除非遇到要命的事,否则不能承受帮你,金爷还说你是大命之人,不会那么容易死。”

    “金爷真的这么说?”我看着地上金爷的尸体,难道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我得到锻炼,不可否认,这次神山之行,受益最大的肯定是我。

    “骗你有啥用,这些年金爷一直对俺不错。”刀疤脸说完叹了口气,我点头,应该是我误会了金爷,金发妹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金爷是我们组长。”

    “啊。”

    她说完我,我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金爷是第八灵组的组长,也就是说整件事都是他安排好的,目的就是把老家伙和小胡子引到这里,因为老家伙就是当年率领阴兵进入大山的鬼师,我相信这一点金爷一定早就清楚。

    最终选择在这里应该是不想引起太多的注意,我总觉得这个第八灵组有些神秘,有点像美国大片里007的感觉。

    一声巨响,雪狼王巨大身体从上面落下,灰白眼已经不知去向,随着妖王一声长啸,蛇灵快速爬上高处,然后沿着石壁回到妖王身边。

    脚下发出一阵剧烈的震动,居然是那头一直消失的野猪王,野猪王的身上遍布伤痕,让人不敢相信的是,身上居然坐着一个人。

    黑色长衫,面色冷峻,甚至带着一股子阴狠,正是那个黑衫少年,我看到他从巨型野猪身上跳下,那一刻,同样注意到倒在血泊中金爷的尸体。

    “头!”

第0386 第八灵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