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91 凶宅(1/2)
作者:任语丁
    吃完了肥猪宴,剩下的肉索性都给来的那些乡亲分了,看着所有人高高兴兴的离开,这一刻,我有一种完全不同的体会,原来幸福就这么简单。

    晚上的时候,我把胖子和大牙叫过来,把我的想法说了,胖子也些不乐意,“威爷,有你在就行了,我们太笨,根本学不会。”

    大牙没吱声,我相信他肯定愿意学,我从盒子里拿出那个本子,大牙接过,“凶灵笔记。”

    我笑了笑,“从一开始接触阴灵,所有发生的事,用的方法都记在上面,放在你们那,没事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

    “好。”

    大牙收好了本子,我掏出那本古卷,上面有一些东西连我都没弄懂,我教他们请灵的步骤,只要学会了请灵就可以自己画符,很多东西都是触类旁通,比如你会画一种符,只要懂得其他符的方法,就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把符画出来。

    我讲了几遍,两个人按照我的要求,把自己先洗干净,那种讲究的都要几天前就斋戒,甚至是不吃饭,说简单点就是表达自己的诚意。

    我看到两个人神情严肃拿着笔墨眼睛闭上开始念,我坐在旁边,这个时候一定不能出声,更加不能有其他的东西出现,尤其是猫、狗、老鼠之类的动物,这是忌讳,至于为什么我也不清楚,只是记得有人说过,一般在祭祀的地方,平时都有人看着,最怕的就是有老鼠或者猫钻进去。

    两个人弄了半天,我在旁边看得清楚,胖子的身体微微发抖,大牙那边没什么反应,过了半个多小时,两个人开始画符,虽然画的歪歪扭扭,不过这些东西只要画上应该就管用。

    “威爷,你给瞧瞧能用不?”

    胖子递给我一张符,我闭上眼睛,上面有灵力波动,虽然不是特别强烈,不过胖子成功了,请灵,不是谁都能用,这年头,找个女人都得看对眼,我想着天上的神灵也应该一样。

    “还成,以后多练练。”胖子有点激动,从我手里拿过那张符,拿在手里就像是宝贝一样,我拿过大牙的符,试了一下不行,于是换了一张,还是不行,大牙手里只剩下最后一张,大牙的表情明显有些失落。

    “没事,以前我弄的时候,也经常不管用,只要诚心,多练练肯定能行。”大牙犹豫一下,把手里最后一张符递给了我。

    拿过那张符,我笑了。

    “威爷,成了?”

    我点头,大牙递给我的最后一张符上有灵力,也就是成了,两个人拿着符就差没激动喊出来,我又教了他们几样古卷上记载的东西,这时,我隐约感觉到门口有人。

    几乎没有声音,不过我还是感觉到,是呼吸声,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要呼吸,只是频率不同而已,我愣了一下,因为那个呼吸声很慢,根本不像是人。

    “你们两个再试试。”

    我看着门口,只有两米不到的距离,按照我现在的速度,最多两秒就可以到达门口,然后打开门,我

    暗暗聚集灵力在右手,大牙没用的那张黄纸上面出现一道金色的光芒。

    “威爷,这是啥门道?教教我们。”

    胖子注意到符上的变化,我示意他别出声,随着那张金符画完,我一瞬间到了门口,下一刻,门开了,右手的符随着我的手飞起。

    随着门打开,居然是那个女人,端着吃的站在门口,随着我出现,吃惊的看着我,还有我抬起的右手。

    “老板。”

    我咳嗽一声,“你怎么来了?”

    “赵姑娘担心你们晚上饿,所以炖了点吃的让我送过来。”

    “好,刚才没吓到你吧。”

    她笑了笑,我注意到她笑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很奇怪,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笑,这么长时间,她的脸上几乎只有一种表情,准确的说是没有任何表情。

    她很奇怪,这么漂亮的姑娘失踪了,居然没有人找,我在网上查找了失踪信息,而且拜托了以前有些关系的警察帮我查了全国的失踪人口,居然没有这样一个人。

    她失忆了,而且又是一个女孩,所以当初才让他留在这,我看着她手里的东西,胖子听说有吃的,立刻跑过来,嘴里不停说着谢谢。

    我关上门,刚才那阵奇怪的呼吸声是怎么回事,人就算放慢呼吸,或者憋着气,最多能维持几分钟,就在刚才,门口出传出的那个呼吸声,我从来没有听过。

    胖子和大牙练了几天,我带着他们两个去了一趟冥器店,我去的冥器店和普通那种卖烧纸的还不一样,这里不仅卖给死人烧纸的东西,还卖桃木剑和祭品。

    胖子和大牙对这些东西都不陌生,我挑了两把桃木剑,香烛烧纸都买好,然后出了门,今天约了人,从那些生意里挑出来的,来的是一对年轻夫妻,买了房子,不想住进去之后就开始发生怪事,吓得两个人只能暂时租房子住。

    这种房子一般都是阴宅,就是里面有阴灵,当初我租的那间就是,而且还挺凶,当时兜里没钱,就算明知道是凶宅也得住。

第0391 凶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